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硬載害她腿斷 相親男:嫁我就付醫藥費

2020/01/01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酒駕硬載害她腿斷 相親男:嫁我就付醫藥費

現代人生活忙碌,晚婚現象也越來越普及,因此有不少家長都鼓勵兒女去參加相親活動。近日,大陸安徽省一名正妹和男方相親,2人在吃完飯後喝了不少酒,由男子載女方回家。不料,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女子右腿被截肢。事後,男子竟揚言,若女方願意嫁給他,就會付醫藥費,否則將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YT廣告

 

▼馬女當天與張男相親後,因突如其來的車禍右腳被截肢。(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安徽省一名28歲馬姓正妹,去年10月12日在朋友的介紹下,與張姓男子相親,但見面後馬女對張男毫無興趣,為維護朋友的面子,仍是留下來和對方吃飯、稍微小酌後,才準備離開。

 

沒想到,馬女要離去時,因同桌友人的提醒,張男不顧已經喝了多杯酒的狀況,仍堅持開車送馬女回家。當天凌晨3點多,張男因酒駕撞上道路中央的護欄,導致整輛白色小轎車呈180度翻覆倒地。

 

馬女表示,在發生車禍的當下,自己痛到失去意識,醒來後得知右腿被截肢,連左腳都出現感染的消息,讓她絕望透頂。而且,因為這起突發意外,馬女家人已負擔近9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的醫藥費。雖然張男曾到醫院陪伴幾天,但數日後就不見人影,甚至要求女方簽下和解書,才願意幫忙負擔醫藥費。

 

▼馬女在醫院受訪時,表示對張男沒有感情,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醫藥費。(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馬女的醫藥費,張男僅表示「我父親的意思是,如果我把她娶回家,我們一定會把她當作家人看待,該出的治療費我們都會負責。但若她打算尋求法律程序解決,我們當然沒有義務去墊付這筆醫藥費。」

 

張男的說法讓馬女完全無法接受,馬女更強調自己對張男沒有任何感情,遑論要與對方結婚。而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偵辦,馬家人盼能還他們一個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如熱油燙!正妹幫筆電充電遭電擊 左手慘截肢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