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吊車吊臂突斷裂 工人清洗招牌重摔3樓慘死

2019/12/29 11:47 字級:
讀稿

宜蘭縣羅東2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名T霸招牌清洗工在工作時,吊車吊臂突然斷裂,導致工人從三樓高掉落地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救援,但工人傷勢太重,經過急救後,宣告不治,清潔公司業者透露,平日吊車都有固定保養,不知道怎麼會斷裂,但一定會負責到底,勞動部職安署,也將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吊臂緩緩上升,清潔工人進入吊籃跟著移動,一切看似正常,但沒多久後,吊臂卻突然硬生斷裂,砰一聲發出巨響,工人連帶從3樓高重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一名T霸招牌清洗工在工作時,吊車吊臂突然斷裂。(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救援,將工人抬上擔架送醫治療,但這一摔傷勢慘重,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突如其來的工安意外,讓同事難以置信,低調不願回答,還原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8號清晨,宜蘭羅東公正路一間便利商店停車場,當天張姓工人和同事,開著吊車準備清洗,便利商店招牌和窗戶,死者負責用遙控器,操控吊車清洗高處招牌,卻在做工到一半時,吊車突然故障,吊臂與車輛銜接處斷裂,張姓工人重摔落地 ,導致憾事發生。

 

▼死者在做工到一半時,吊車突然故障。(圖/東森新聞)

 

清潔公司業者vs.記者:「我們都有定期做保養跟維修都有,(那張姓員工),(在這邊服務多久),大約2年左右。」

 

回到事故現場,還能清楚看見吊臂斷裂殘骸,業者說,平常都有定期保養,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斷裂,但公司一定會負責到底,根據了解 ,這名張姓工人年約54歲,是新北市板橋人,臉書上時常曬出工作照,到各地承包清潔作業。

 

▼工人從三樓高掉落地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救援。(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兒:「他固定差不多,每天晚上8點半,出門上班之前是做保全的。」

 

一如往常工作,卻碰上死亡工安意外,讓幸福一家團圓夢碎,從此天人永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