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命案!少女母疑遭勒頸亡 繼父成浮屍

2019/12/25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台南命案!少女母疑遭勒頸亡 繼父成浮屍

台南新營19日傳出一起驚悚命案,37歲的阮姓女子與友人外出後,自此失去消息。12歲的女兒偕同保母前往租屋處查看,卻發現阮女已陳屍在租屋處,而死者的陳姓丈夫遺體則在嘉義布袋外海被尋獲。經檢警初步研判,2人的死亡時間皆超過3天,且時間點相近,不排除是丈夫先殺死妻子後再輕生,目前全案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陳男與阮女的合照。(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越南籍的阮女與前夫育有一對子女,在雙方離婚後,她取得女兒監護權,獨力扶養。2年多前,她與小3歲的陳男結婚,為配合兩人的工作,搬到新營居住,12歲的女兒平時則委託保母照顧,假日時才會與女兒團聚。

 

不過,自從16日起,女兒一直聯繫不上媽媽,保母撥打繼父陳男的電話也無人接聽,因此保母帶著阮女女兒到租屋處查看,卻無人應門,且屋內還傳出一股濃濃的異味,嚇得兩人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一破門,就見到阮女上身赤裸,陳屍在房間地板,遺體腫脹發臭,疑似已死亡多時。

 

▼警方持續搜查陳男下落。(圖/東森新聞)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在16日凌晨離開租屋處後,再也沒有歸家,且房屋內外皆無遭破壞的痕跡。附近鄰居表示,15日深夜曾聽見夫妻倆傳出吵架聲音,應找尋陳男下落,以便釐清案情。隨後,嘉義警方在布袋外海發現一具浮屍,比對DNA資料,證實為陳男,且附近也有他的座車。由於,阮女的遺體24日驗出喉骨骨折,不排除是受到外力勒斃,因此檢警初步推測,應是陳男先殺了阮女,再選擇輕生,目前已通知女方家屬來台處理後事。至於,詳細的死因以及事發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阮女的越南父母獲報來台,對於女兒的不幸遭遇難以接受,但由於家中經濟不許可,連目前要辦喪事的錢都籌不到,恐怕沒有能力把孫女帶回越南照顧。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與男友吵架失蹤!20歲女成浮屍 母痛訴:他有家室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