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少女焚屍5嫌逃死 謝祖武怒轟法官

2019/12/25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性侵少女焚屍5嫌逃死 謝祖武怒轟法官

2015年竹東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殺人案,主嫌林春雄夥同女友、及其他3名共犯綁架一名14歲邱姓少女,並將人毆打性侵致死、再焚屍滅證,昨(24)日最高法院認為林等5名嫌犯「可教化」,因此更三審判5人無期徒刑。判決一出,引發外界撻伐聲不斷,還有網友怒轟「恐龍法官」,男星謝祖武對此也在臉書發文,直批:「教化是針對有人性的傢伙,不是這些惡魔好嗎?」

YT廣告

這起竹東性侵少女焚屍案,發生在2015年,起因是林春雄的女友不滿被14歲的邱姓少女怒罵,氣得和男友告狀、再夥同另外3名共犯將少女押走,綁到公園後對其施暴、輪流性侵,事後發現邱女斷氣,為了滅證竟狠心潑油焚屍,將遺體棄置在竹林大橋下。直到4天後,當時已經腐敗、爬滿蛆的邱女遺體才被人發現。事後警方循線將林春雄等5人逮捕,檢方訊後對5人起訴,並全都求處死刑。

 

▼2015年林春雄等5人綁架少女後,對其施暴、輪流性侵再焚屍企圖滅證。(圖/東森新聞)

 

然而,案件纏訟4年半,高等法院更一審、更二審皆判處主嫌林春雄死刑。全案進入更三審後,更三審法官認為,林春雄有不確定故意殺人,並非故意殺人之最嚴厲犯罪,加上事後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尚有悔意」,經台大醫鑑定不排除「有教化可能」,因此24日宣布改判林春雄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判決一出,引發外界譁然、撻伐聲不斷,藝人謝祖武昨(24日)晚就在臉書發文開罵:「現在是怎樣啊?還讓不讓人過平安夜呢?教化是針對有人性的傢伙,不是這些惡魔好嗎?」底下網友也紛紛憤怒留言:「台灣法官永遠幫受害者原諒惡人,對家屬更是二度傷害」、「恐龍法官有教化的可能嗎」、「台灣法官都想做好人」、「真的是鼓勵犯罪性侵,反正都有教化可能」。

 

▼藝人謝祖武在臉書發文痛批法官判決「不讓人過平安夜」。(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對此,名嘴朱學恒稍早也在臉書PO出千字長文,痛批:「世界上究竟有沒有正義?法官本身銅筋鐵骨?」更引用過去的報導,痛批林春雄等人「這夥虐殺輪暴未成年少女的人渣,不但被視為沒有反社會人格,有教化可能,而且還越判越輕」。

 

朱學恒大罵,該判決的法官「常識和人生經驗到底出了甚麼問題,會覺得這五名惡煞拿著石頭、安全帽、竹棍、拳打腳踢,痛毆,強姦,威脅之後並沒有殺人犯意?是這五個人渣教育失敗,不知道這樣打會死人?還是法官本身銅筋鐵骨?」

 

朱學恒指出,台灣現在的問題就是「在台灣你敢殺人強姦逞兇鬥狠就是寶貝,打個噴嚏,法官都會替你找理由」,更大酸法官就算被罵「還是照樣領超過100%的退休金。」

 

▼名嘴朱學恆也發文大罵該案越判越輕,直批法官「常識和人生經驗到底出了甚麼問題?」(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女遭輪流性侵焚屍 5嫌被認可教化全逃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