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神棍硬上準新娘 誆稱:有吊死鬼!結果下場慘

2019/12/22 1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色神棍硬上準新娘 誆稱:有吊死鬼!結果下場慘

又見色神棍!一名開設神壇的石姓男子見到前來問事的女子,竟然一時色心大起,謊稱「房間內有吊死鬼」,對該名即將結婚的女子伸出狼爪,所幸最後女子並未被性侵得逞。但女子事後不甘受辱,憤而提告,色神棍最後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應賠償女子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該名女子即將嫁為人妻,但絲毫不見出嫁喜悅,反而在婚前諸事不順,由於本身有睡眠障礙,未婚夫也因生病要開刀,種種事情讓她生活備感壓力。後來她在朋友介紹之下,認識該名開設神壇的石姓男子,石男宣稱「這是卡到陰」,必須儘速解決,否則會越來越嚴重。

 

▼色神棍謊稱「房間內有吊死鬼」,企圖信性侵女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石男見到女子的美貌,色心四起,竟然誆稱「房間內有吊死鬼」,趁著到女子住處看風水、畫符咒時,動手拉扯女子內衣,讓她當場嚇壞,馬上反抗,但石男卻仍不肯罷休,還威脅說道「這是對神明的降駕不尊重,妳氣不通,做10分鐘,氣就通了」,幸好女子機警夾住雙腿,才沒被性侵得逞。事後女子不甘受辱,於是對石男提起告訴。

 

▼女子險遭色神棍強制猥褻得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審理時,石男坦承確實有到女子住處,但矢口否認有做出猥褻舉動。法官認為,石男侵害女子身體、貞操及性自主權,最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石男2年有期徒刑,且應賠償女子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逞慾!正妹闆娘遭強壓硬來 她淚崩拍門求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