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0萬瑪莎拉蒂鑰匙被摸走 車主天天顧車等逮人

2019/12/19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600萬瑪莎拉蒂鑰匙被摸走 車主天天顧車等逮人

只是吃個飯,愛車鑰匙竟憑空消失?宜蘭有一名瑪莎拉蒂的車主,日前到一家自助餐用餐,中途因到門口講電話,未料,桌上一串鑰匙就被摸走了,事後趕緊跟店家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是被隔壁戴著藍色帽子的男子拿走,氣得報警,也相當擔心愛車就這樣被人開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當天車主結帳後要開車離開,才發現一整串包括600萬元的瑪莎拉蒂愛車及家裡的鑰匙消失,急著想辦法回家,只好找鎖匠回家開鎖,拿取備份鑰匙重回現場牽車。而這幾天怕愛車被偷走,更是不敢出門。

 

事後,車主的家人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宜蘭知識+」PO文,表示一名頭戴藍帽、身穿紅色長袖衫、黑背心的男子,當天他拿了瑪莎拉蒂和家裡鑰匙後,騎著一輛黃色的腳踏車朝健康路和神農路方向離開。

 

▼車主家人PO文。(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車主的家人表示,已報竊盜處理,願私下解決,請當事人出面歸還鑰匙。針對此案,民族派出所也留言表示,本所依規定受理並積極偵辦中,如有網友有本案相關資訊,請提供給警方。

 

 

這篇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開不起瑪莎拉蒂,但能撿到瑪莎拉蒂的鑰匙,也是要有緣份」、「很識貨啊」、「想撿還撿不到」,但也有人認為「說不定他也只是想拿去警局報案而已啦」。最後車主家人也說,「感謝好朋友對於事件的探討與關心,我們非常希望和對方聯繫上」。

 

▼車主盼找回車鑰匙。(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遭瑪莎拉蒂追撞 駕駛15字歪理逃離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