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水泥車剎車失靈 連環撞釀1死5傷

2019/12/16 16:49 字級:
讀稿

台南一輛水泥車剎車失靈,先撞上一輛汽車和兩輛機車後滑行600公尺,再撞4輛機車,造成1死5傷,一名騎士卡在車輪下口吐鮮血,消防出動22人還有特搜找來千斤頂,但救出後男騎士仍送醫不治,肇事駕駛沒喝酒,他說是車子在途中不知卡住什麼東西,接著就發生剎車失靈。

YT廣告


▼台南一輛水泥車剎車失靈釀車禍,造成1死5傷。(圖/東森新聞)

 

男騎士被壓在水泥預拌車底下動彈不得,口吐鮮血,肚子被車輪壓住,消防人員趕到,趕緊找來千斤頂。


用千斤頂要把水泥預拌車墊高,另一頭找來吊車綁住繩子,拉住水泥車,好不容易拉出男騎士,但他全身有多處的開放性骨折,送醫後不治。

 

遭撞受傷騎士:「我說那個人被壓住,他說剎車失靈沒辦法。」

 

▼一名騎士卡在車輪下口吐鮮血,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水泥預拌車,當時開往這個路口發現剎車失靈,撞到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和兩輛機車後,開往路肩想要閃開汽車,但它的車速不慢,一路往路肩衝,再撞上停等紅燈的四輛機車。

 

遭撞自小客車駕駛:「他連續追撞三次,他沒有停,沒有剎車,他就撞了我就慢了一下,接下來又撞又撞,撞了三次,我趕快開到旁邊來。」

 

遭撞騎士:「我停在前面,聽到砰一聲我回頭,回頭看來不及,撞過來我就一直被往前推,推到前方,你在等紅燈,等紅燈,有沒有受傷、挫傷。」

 

肇事水泥預拌車駕駛:「底下不知什麼東西卡住,連剎車都無法剎車。」

 

記者:「是剎車失靈嗎?」


肇事水泥預拌車駕駛:「對。」

 

▼駕駛稱車子在途中不知卡住什麼東西,接著就發生剎車失靈。(圖/東森新聞)

 

一口氣撞了一輛自小客車,6輛機車現場機車零件,鞋子飛散,好幾輛機車嚴重損毀,自小客車則是後車廂被撞到變形,造成1死5傷,肇事駕駛沒酒駕,是不是就如同他說的剎車失靈釀災,警方還得再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友結伴騎重機 2人追撞帶車噴飛倒地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