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相信張綱維嗎?空服員:只對薪水有信心

2019/12/13 21:01 字級:
讀稿
還相信張綱維嗎?空服員:只對薪水有信心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召開記者會,提到希望很快就可以讓遠航復飛,員工們就像洗三溫暖,前一晚以為自己是末班機的員工受訪時還數度哽咽。詢問遠航員工,對自家董事長還有信心嗎?員工只是淡淡回答「我對我薪水有信心」,沒有正面來做回應。

 YT廣告

 

前一晚還以為自己是末班機的遠航員工們,一下飛機看不到開心,臉上滿是感傷,甚至還在飛機前再次聚在一起拍照留念,而一提到服務多年的公司,還有空服員數度哽咽。

 

▼前一晚遠航員工們,在飛機前聚在一起拍照留念。(圖/東森新聞)

 

 

遠東航空機組人員VS記者:「畢業到現在,(待多久)12年了,(很可惜)嗯,未來還是希望公司可以,繼續努力加油。」

 

但現在眼淚都還沒流乾,事情卻突然來個大轉彎,前一天還以為要在年前失業,隔一天又像什麼事都沒有,以為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前後反反覆覆,被問到還相信自家董事長嗎,員工笑的很曖昧,講的卻很直白。

 

▼遠航前一天還以為要在年前失業,隔一天又像什麼事都沒有。(圖/東森新聞)

 

 

遠航員工:「挺我的薪水,講話夠老實吧,(對董事長有信心嗎),對董事長有信心嗎,對我的薪水有信心而已。」

 

來到公司工作的員工們,態度也很低調,從公司出來以後,一陣箭步快閃,被問到董事長張綱維說,希望盡快讓遠航復飛,遠航員工猶豫了一下這樣說。

 

遠航員工:「(還是會繼續堅守遠航對不對),你在遠航多久了,我來2年多了,(會不會很忐忑),還好。」

 

也許是瞬間又有工作,頓時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回到松山機場和民眾接觸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地勤,態度更是冷淡。

 

▼松山機場和民眾接觸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地勤,態度更是冷淡。(圖/東森新聞)

 

 

遠航地勤:「我們沒辦法回答,地勤人員沒辦法回答,(現在不是說要復飛嗎),我們沒辦法回答。」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神隱沒有開機,讓員工賴以維生的飯碗以為就要不保,這樣處理,和為自己賣命的員工關係,難免被認為有點輕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