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男夜遊陽明山 過彎自撞大失血不治

2019/12/13 16: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陽明山仰德大道又發生車禍意外!19歲的曾姓騎士在12號晚間,跟臉書社團的車友相約陽明山夜遊,卻在過彎時不慎擦撞到一旁人行道,人車噴飛後,他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YT廣告

 

▼19歲男在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擦撞發生,來 快。」

男子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鮮血不斷從口中冒出,救護人員緊急施作CPR,希望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但還是晚了一步。

 

▼騎士的車頭燈碎裂,儀錶板、煞車把手也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發現場,騎士的車頭燈碎裂,儀錶板、煞車把手也面目全非,地上留有撞擊後的車殼零件,19歲的曾姓男子,12日深夜跟社團朋友一起騎車上山,沒想到在陽明山發生車禍意外。

死者同行友人張先生 vs. 記者:「他的車子去撞到我,他的車子去掃到我,(你說你們是要一起上山看風景對不對),對,(你是在他前面還是在他後面),我在他後面。」

 

▼曾男自撞後,機車噴飛到中間車道,波及後方張姓騎士。(圖/東森新聞)

 

當時,曾姓男子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一段時,疑似轉彎不慎,擦撞到一旁人行道,當場人車噴飛,曾姓男子頭部重創,大量失血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機車噴飛到中間車道,後方張姓騎士受到波及。

死者同行友人張先生 vs. 記者:「好像是自摔 ,因為我那時候從那邊彎出來的時候,我就看到他的車子已經在地上了,我腳擦傷,波及到呀。」

 

▼曾男平時熱愛戶外運動,臉書滿滿都是單車照。(圖/東森新聞)

 

張姓男子牛仔褲都磨破了,右腳膝蓋擦挫傷 ,根據了解 ,兩人是網路社團車友,深夜相約騎車,卻發生憾事。

曾姓死者平時熱愛戶外運動,臉書滿滿都是單車照,死者父親說,家裡在士林夜市擺小吃攤,一家人感情非常要好,死者也很孝順,常常在攤子幫忙分擔家計,只是沒想到,騎車夜衝卻斷送寶貴性命,留給家屬無限悲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車禍魂斷阿里山 女友見屍崩潰喊:帶我走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