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攝影師偷賣性感照 竹科OL怒揭:還有受害者

2019/12/13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攝影師偷賣性感照 竹科OL怒揭:還有受害者

一名平時有在兼差外拍小模的竹科OL爆料,日前接受一位攝影師邀約,雙方談好進行一場「大尺度互惠攝影」,不料拍攝完成後攝影師就不讀不回,也不給攝影作品,後來她透過粉絲私訊告知,才得知攝影師擅自將她的性感照,放到須繳費加入的私人推特,氣得她在臉書公開兩人對話,並表示還有其他受害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楊姓小模11月底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在10月21日接受攝影師邀約到旅館拍攝大尺度性感照,並說好不收取勞務費用,但攝影師必須將完成的照片發給她,作為「互惠」;然而拍攝結束後,攝影師卻遲遲未給照片,而楊女曾在11月9日私訊詢問對方,但攝影師過了很久才回覆,並推辭說過幾天再傳。

 

▼楊姓小模發文抱怨攝影師不給照片。(圖/楊姓小模授權提供)

 

後來楊女仍舊沒拿到照片,且還被粉絲私訊告知,該名攝影師將她的大尺度清涼照,放在其「私人營利推特」上,由於攝影師之前未告知照片會被拿來營利,因此楊女得知後,氣得在臉書發文抱怨,而攝影師一看到貼文就馬上私訊她,「不懂妳發文是什麼意思耶,這樣照片還要給妳嗎?」並要求楊女道歉。

 

▼楊姓小模公開與攝影師的私訊對話。(圖/楊姓小模授權提供)

 

對此,楊女回覆攝影師,表示「你圖放在哪裡我沒意見,可是三個禮拜不讀不回的,昨天看到訊息也不回我之前的訊息,對於一個合作對象這是什麼態度,你可以接受你的合作對象這樣對你嗎?」攝影師則解釋,因為自己前陣子都在外面忙,才沒時間傳照片,認為自己遭到楊女發文抹黑,兩人經過一番爭論後,攝影師又再度對楊女的訊息不讀不回。

 

這起事件曝光後,在互惠攝影社團掀起諸多討論,不少網友表示攝影師的行為不太恰當,「好扯喔」、「攝影師要慎選」、「沒經過妳允許商業化是可以提告的說」;而楊姓小模之後也再發文指出,除了自己之外,還有不少受害者到至今都還未拿到照片,直嗆攝影師,「多賺一點錢,要給以後勝訴的一群受害模特們。」

 

▼楊姓小模事後發文指出,還有其他模特兒也受害。(圖/楊姓小模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楊姓小模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男星哄做醫美!女模感染險喪命 泣訴:不會好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竹科 OL 小模 互惠 攝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