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男虐殺9幼貓 遭私刑痛喊:再不碰毛孩

2019/12/10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新竹男虐殺9幼貓 遭私刑痛喊:再不碰毛孩

新竹市彭姓男子以「假領養」的方式,用鐵鍋、螺絲起子等器具,活活將9隻幼貓虐待致死,冷血行徑引發網友瘋狂撻伐,之前他投案時,民眾還聚集在派出所外,要替小貓討回公道,而他之後也以3萬元交保並被限制住居,近日傳出他被3名男子當街圍毆,讓他痛的直喊「未來不再接觸任何毛孩。」

YT廣告

新竹一名24歲的彭姓男子,透過網路尋找寵物認養,卻為了抒發情緒,以各種殘忍手段虐死9隻幼貓,包括用平底鍋毆打頭顱變形、夾貓尾、水淹,還以螺絲起子打四肢,還拍下全部過程,行徑相當殘忍。案件直到認養單位追問貓咪下落,彭男卻交代不清,遭對方懷疑通報後,整起事件才在10月底曝光。

 

▼新竹彭男領養了9隻貓咪,再以殘忍手段虐待致死。(圖/東森新聞)

 

彭男自知遭肉搜,10月28日前往派出所投案,警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但彭男拿不出錢交保,最後改為限制住居,但許多民眾仍覺無法消氣。

 

據了解,彭男本月1日晚間在返家途中,突遭3名壯漢圍堵持棍棒毆打,全身擦挫傷,隨後彭前往派出所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3人到案說明,訊後將他們以社維法移送。警方表示,彭男並沒有手腳骨折情形,雙方已經於9日和解,3人各賠1萬元給彭男,並呼籲民眾不要使用暴力或私刑正義。

 

彭男也透過動保志工,曝光了他纏著紗布的受傷照,志工表示,近日彭男多次遭到網友襲擊,已經深刻體會他虐殺小貓的痛苦,也承諾未來不會再接觸任何毛孩,至於彭男應負起的刑責,相信法律也會還給大家一個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