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一北上45公里追撞火燒車 母女受困成焦屍

2019/12/10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國一北上45公里追撞火燒車 母女受困成焦屍

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處,今(10)日凌晨3點56分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櫃車失控追撞前方的拖板車,導致貨櫃車的車頭起火燃燒,貨櫃車內的39歲歐姓男性駕駛受傷送醫,但車上的2名乘客不幸被大火燒死,這起事故造成國道車流嚴重回堵,一直到8點12分才排除,恢復全線通車,不過由於回堵嚴重,車流仍有待消化。

YT廣告


國道警方指出,歐姓男子深夜駕駛貨櫃車載老婆及女兒從台中出發,準備送貨見到林口,沒想到行經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林口爬坡道時,卻因不明原因撞上前方由49歲郭姓男子駕駛的營半聯結車,猛烈的撞擊導致貨櫃車車頭瞬間起火燃燒,歐男疑似未繫安全帶,被拋飛到外側車道。
 

▼國道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遭撞的郭男見狀趕緊下車,叫歐男離開車道,以免被後方車輛撞到,歐男大喊車上還有妻子和女兒受困,但火勢猛烈已無法靠近,直到警消抵達後,在4點25分將火撲滅,但車上母女已明顯死亡。據了解,歐男因搶救火勢,造成右手掌2度灼傷,頭部有撕裂傷、疑似氣胸,不過意識清楚,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插管治療。而車上受困的2歲女童及妻子,不幸被大火燒成焦屍。
 

▼車禍造成2死一傷。(圖/翻攝自我是南崁人臉書)


現場4個車道僅剩內側車道可通行,車流嚴重回堵17公里,從國道一號45公里處回堵至63公里中壢路段,一片紫爆。這起事故在早上8點12分排除,恢復全線通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以釐清肇事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南崁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絕情婦僱6凶 投毒縱火7度殺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車禍 貨櫃車 追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