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半夜躲貨車旁刺輪胎 鬼祟行徑遭警鎖定

2019/12/09 16:43 字級:
讀稿

車子好好的停在路邊,結果兩顆車輪被刺破!台中太平出現一名刺輪胎的嫌犯,導致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大半夜,嫌犯先是只在貨車左後輪位置,接著又蹲在貨車左前輪旁,車主一早發現輪胎遭破壞洩氣,氣得打110報警,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積極追緝。

 YT廣告

▼一名嫌犯趁大半夜偷刺別人貨車輪胎。(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太平人)


大半夜,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躲在小貨車後方,走出來後就蹲下身子,疑似以預藏電鑽類工具,將左後輪胎刺破,接著再走去左前輪那邊,蹲下來沒多久也刺破輪胎。


附近居民:「大家都怕啊,怎麼不會,只是說真的很誇張啦。」


嫌犯之後隨即離開,作案時間相當短,車主一早準備開車發現,兩個輪胎都被刺破,氣得報警。


▼這名刺輪胎的嫌犯,導致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圖/東森新聞)

 

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車主並沒有跟其他人有任何結怨的情事。」


被害車主說沒有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車子會遭破壞,事後將影片PO網,提醒車主注意。


回到案發現場,地點位於太平宜昌路,車主好端端將車停放路邊,竟遭刺破輪胎,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想說下一個會不會也中獎。


▼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一名特定對象將全力追緝。(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當然會怕啊,但是沒遇過啦。」

 

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本所積極調閱監視器,並訪查附近民眾,只有該車輛的車輪被刺破,並沒有其它車輛有毀損的情形,該案是毀損罪啦,會積極偵辦,朝毀損罪的方向。」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特定對象將全力追緝,居民也希望警察盡快將嫌犯逮捕,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太平人)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