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粉絲斗內40萬遭冷落 氣炸砸暈女直播主

2019/12/09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粉絲斗內40萬遭冷落 氣炸砸暈女直播主

近年來直播產業興起,只要待在家透過鏡頭跟粉絲聊天就能賺錢,因此吸引不少人投入。日前在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案件,有位男子一年花了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萬元)打賞正妹主播,不料與對方見面時卻被冷漠對待,他盛怒下用鐵鎚將直播主打昏,並把對方身上的財物洗劫一空,以示報復。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5日下午,警方接獲一名金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在家中遭鈍器襲擊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手機、錢包等財物都被偷走,讓她感到相當害怕。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金女頭部有不少傷口,便立即將她送醫治療。

 

▼警方接獲一名金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在家中遭鈍器襲擊昏迷。(圖/翻攝自搜狐视频微博)

當地警方調查後表示,金女的職業是網路直播主,有一名男粉絲跑到住家與她見面,2人鬧得不愉快發生扭打,而金女遭打暈後就被洗劫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將李姓嫌犯繩之以法,他供稱自己在一家飯店打工,在網路上認識金女後,2人相談甚歡,他甚至在1年內花了9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萬元)打賞,不但將自己的所有收入都給了她,還跟朋友借錢幫她買禮物,沒想到自己全心全意的對待,卻換不到金女的芳心。

 

▼李男約心儀的金女見面後,發現對方竟對他相當冷漠,憤而報復。(圖/翻攝自搜狐视频微博)

李男因約心儀的金女見面後,發現對方態度相當冷漠、愛理不理,突然覺得自己付出的金錢就像丟進水溝,絲毫沒有價值,感到非常憤怒,因此對金女展開報復。不過,他的行為已經觸法,目前已遭到刑事拘留,詳細的犯案過程,仍由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视频微博)

 

【往下看更多】
傻女求桃花 遭男騙財色:學佛不會懷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