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瘦弱男搶3超商碰壁 遭壯店員嗆:真要這樣嗎?

2019/12/09 10:23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失業男子,半小時內持刀連跑三家超商要搶劫,但有兩家超商的店員身材壯碩,根本不怕瘦小的嫌犯,甚至還嗆嫌犯你真的要這樣嗎,失業男子只能轉頭離去,最後只在第二家超商搶到600元,但警方隨即抓到人,搶600元的代價是被依加重強盜罪移送法辦。

 YT廣告

 

▼台南一名失業男子半小時跑三家超商要搶劫。(圖/東森新聞)

 

穿帽T戴口罩男子走向櫃台,跟店員說我包包裡有刀子,我要搶劫,身材明顯壯碩的店員完全不害怕,還嗆了搶匪說,「你真的要這樣嗎」,瘦小的搶匪只能倖倖然離開,這時店員才舉起手中的球棒,原來這才是讓搶匪碰壁的關鍵。


但其實這名搶匪凌晨三點多在台南市,用走路的方式要連搶三家超商,在第一間超商他假裝買菸,拿了1000元給店員,就在店員按開收銀機要找錢時,搶匪亮出刀子說要搶劫。


▼有兩家超商的店員身材壯碩,根本不怕瘦小的嫌犯。(圖/東森新聞)

 

偵辦員警:「對啦,他就拿刀出來要搶了,他拿刀出來,現在跟他說要搶劫了,這一間的店員身材一樣比較壯碩,雖然害怕,但拒絕給錢,雙方就在櫃台左右僵持,最後搶匪只好放棄,要店員找還900元就好。」

 

▼男子在第二家超商搶到600元。(圖/東森新聞)

 

偵辦員警:「現在這店員不給他錢,店員不給他錢,現拿箱子去擋要趕他走,他只好說你900元找我,就這樣後來送報紙的來,他就走了,搶匪搶了三間超商,只有第二間得手600元,警方接獲報案,很快鎖定21歲失業的郭姓男子涉案,五個小時後就抓到人,警方誰嫌犯家中起出作案用的廚師用刀,還有贓款600元,依強盜罪嫌將他移送,搶三家超商有二家碰壁,為了600元吃上強盜罪官司,想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策畫2周!滷味男搶運鈔車250萬 卡彈遭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