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大舞廳槍擊案 槍手與女友藏民宿遭逮

2019/12/07 11:38 字級:
讀稿

台南大舞廳上個月底發生槍擊案!嫌犯跟道上朋友上舞廳,被得知愛慕某家酒店小姐,朋友聯絡酒店小姐到場,卻又羞辱他,氣到他當場開槍,擊中兩人後逃逸,但事後逃逸的費用卻都花女友在嘉義某家舞廳上班的公款,也刻意不使用手機,但法網恢恢,警方最後在高雄美濃一家民宿逮到情侶檔。

 YT廣告

▼嫌犯不滿遭朋友羞辱,竟開槍打傷兩個人逃逸。(圖/東森新聞)

 

車站大廳一對男女同行,拖著行李箱的男子,就是上個月底在台南大舞廳的開槍犯嫌,綽號「衝ㄟ」的陳姓嫌犯。


嫌犯逃逸,還找在嘉義一家舞廳上班的女友偷竊公款資助金援,也不用手機避免警方追蹤,但他們仍被發現躲在高雄美濃一家民宿,雙雙就逮。

 

▼嫌犯找在嘉義一家舞廳上班的女友偷竊公款。(圖/東森新聞)


台南大舞廳先是發生砸店糾紛,又發生槍擊案,開槍前,陳姓嫌犯叫來一車小弟送手槍到舞廳,沒多久就聽見槍響,案發後開轎車逃逸,其它小弟也鳥獸散,衝突原因竟是陳姓嫌犯不滿遭道上朋友羞辱,11月27日,跟道上朋友到台南大舞廳,朋友知情他愛慕某家酒店女子,打電話要酒店女子陪伴,事後嫌犯認為遭朋友羞辱,一怒之下叫小弟送槍,開槍打傷兩個人逃逸。

 

▼警方發現嫌犯與女友躲在高雄美濃的一家民宿。(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夥同幾位友人攜槍前往理論,在口角爭執中不慎開槍。」


因為酒店女子跟朋友起衝突開槍,事後又要女友盜用公款逃逸,囂張行徑,如今狼狽落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