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強推女警 藍委陳宜民遭函送8字喊冤

2019/12/07 09:17 字級:
讀稿
涉強推女警 藍委陳宜民遭函送8字喊冤

警政署今天表示,多名立委上午至外交部陳情抗議,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疑執勤陳姓便衣女警身分,涉強推及拍打女警帽子,將依妨害公務罪函送。陳宜民說,不知她是女警。

 YT廣告

 

警政署晚間發布聲明稿指出,多名立委上午至外交部陳情抗,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疑現場執勤保六總隊便衣女警身分。

 

警政署表示,此女警為保六總隊第二大隊陳姓警務員,陳姓女警當時已表明身分,並告知正在執行公務,但陳宜民仍拍打女警帽子,並在樓梯上強推女警,導致女警身體搖晃差點跌倒。陳姓女警雖無受傷,但為捍衛警察尊嚴,將依妨害公務罪嫌,把陳宜民函送法辦。

 

陳宜民說,今天早上到外交部抗議,一名身穿便服、頭戴有New Zealand字樣的女子,一直拿手機對他拍攝,他兩度詢問對方什麼單位,對方都不願意表明身分,因此才要求女子離開,後來這名女子是在她的同事陪同下離開。

 

陳宜民強調,對方沒有穿警服、戴警帽、也未表明身分,「我哪裡有妨害公務?」陳宜民說,另一名警察有穿制服、拿警用攝影機,所以就沒有去動這名警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關不怕?騎士再酒駕 拒酒測毆警吐口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