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網友約見面 國二女失蹤2個月尋獲

2019/12/06 16:21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就讀國二的少女,10月13日跟網友相約出門後,就此失去音訊家人報案,最新消息,人已經找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姓國中少女與家人失去聯繫近兩個月。(圖/東森新聞)


離家兩個月的黃姓國中少女稍早自行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父親已經在派出所與女兒相認,至於為何離家還要確認。


留著中長直髮,長相甜美,活潑笑容,就讀國中的女兒失聯已經兩個月,父親焦急地請親友到各社群網站PO文協尋。


國二少女父親黃爸爸:「沒有帶手機出門,都沒有,她的電腦網路都沒有再使用了。」


▼黃爸爸表示,女兒沒帶手機出門,也沒有再使用網路。(圖/東森新聞)

 

黃爸爸說,13年前離婚後,因為駕駛工作到處跑,將女兒託給台中霧峰的保母照顧,一託就是14年,兩個多月前,女兒接到網友電話,說要外出見面,當天就沒有回家,黃爸爸找不到女兒,第一時間報警,也問了女兒的同學,就是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急得四處求神問佛。


▼女兒外出與網友見面,當天就沒再回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二少女父親黃爸爸:「完全不知道(跟誰出門),所以要找也很難找,現在又這麼冷,她一個人在外面,這邊人生地不熟,也怕她生活上,還是某方面有安全上的危險,所以請大家幫忙協助一下。」


黃爸爸說得紅了眼眶,保母奶奶把女兒當親孫女看待,相處沒異狀,學校裡與同學相處融洽,臉書中也常出現與同學的歡樂照片,10月13日疑似和網友相約出門,就此失去音訊,也沒和學校同學聯絡過。


國二少女父親黃爸爸:「快兩個月都沒有消息,所以也會擔心,是不是被外面的人,控制住行動。」

 

黃爸爸說最近在南投工作,想著可以就近照顧女兒,女兒卻在這時候像在地表消失,最近天冷低溫,下個月就要過年,黃爸爸在各臉書社群po文,希望大家幫忙協尋,女兒快快回家與她團聚。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