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酒駕遭逮 友盧警:霹靂組長官我很熟

2019/12/06 15:16 字級:
讀稿

高雄龍華派出所員警,凌晨巡邏時發現一輛超跑違規右轉,上前攔查發現車內散發濃濃酒味,駕駛在進行酒測時,一旁友人不僅情緒激動,甚至向警方說「自己認識霹靂組長官」,但警方不為所動,超跑駕駛友人攀關係不成,眼睜睜看著朋友被依公共危險罪被帶回警局偵辦。

 YT廣告

 

▼高雄龍華派出所員警6日凌晨抓到一起酒駕事件。(圖/東森新聞)

 

警方:「吹長一點,我說停你在停,好不好,大家配合一下。」

 

超跑駕駛渾身酒氣,被大批員警團團圍住,依法對他實施酒測。


警方:「來吹長一點,吹大口一點好不好,含住前端,吹氣大概五秒鐘左右,我說停你在停。」

 

深夜低溫又下著雨,警方就這樣淋著雨,苦勸超跑駕駛乖乖進行酒測,一旁的友人情緒相當激動。

 

超跑駕駛友人:「你知道你們去查嘛,有違禁品你們就去查嘛,好不好 ,可以嗎,可以嗎。」

 

▼超跑駕駛友人聲稱自己認識霹靂組長官。(圖/東森新聞)


6日凌晨12點多,高雄龍華派出所員警巡邏在路上發現一輛超跑,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上前盤查,車窗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酒味,酒駕想賴也賴不掉,就在警方要將駕駛帶回警局,一旁友人開始裝熟攀關係。

 

超跑駕駛友人:「 不是你們霹靂組的有些我很熟啊,你們霹靂組長官我很熟嘛。」

 

頻頻說自己認識很多高層,而且還很熟,但警方不為所動,因為酒後開車就是不對,最後超跑駕駛還是被警方上銬。

 

警方:「現在酒測值測是0.53,你已經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有酒駕的行為,你可以保持沉默,你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我們要跟你帶回去偵辦。」


▼超跑駕駛酒測值測是0.53,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圖/東森新聞)


超跑駕駛友人攀關係不成,眼睜睜看著朋友被依公共危險罪,被帶回警局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