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板橋妹遭強拉上車 死命掙扎嚇報警

2019/12/02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恐怖!板橋妹遭強拉上車 死命掙扎嚇報警

太可怕了!新北市板橋驚傳擄人案,一名女子昨(1)晚9點左右回家時,行經裕民街66巷附近,結果白色轎車內的男子企圖將她拉上車,嚇得女子當場大叫,死命掙扎抵抗,所幸對方沒有得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YT廣告

據《三立新聞》報導,35歲何姓女子居住在板橋裕民街66巷附近,回家時看到巷口停了一輛白色轎車,當時車上有2名男子,其中一人站在車子後方,沒想到何女經過白色轎車時,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男子欲強拉她上車,嚇得她驚慌失措,奮力抵抗掙扎,過程中不慎挫傷,由於對方沒有得逞,趕緊上車逃離現場,等到何女回過神後,立刻通知家人報警處理並驗傷。

 

警方表示,昨晚9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有爭吵情事,於是派員前往現場了解,得知何姓女子返家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強拉上車,嚇得她放聲尖叫,奮力掙扎並蹲下,男子才放棄。初步調查顯示,何女並未和其他人有任何債務糾紛,也不清楚為何遭陌生男子拉扯、強拉,由於天色昏暗,慌張之下沒注意到歹徒特徵。

 

▼女子晚上遭強擄上車。(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後,網友也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PO文,指出板橋裕民街66巷附近,發生了一起白色轎車要擄走女孩子的事情,「好險沒有成功」,呼籲住在附近的人要注意安全,並透露受害女子已經前往報案。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也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好可怕」、「這實在太誇張了」、「現在治安到底是出了啥問題」。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車追人,聯繫車主到案說明。

 

▼網友在臉書討論。(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淡水驚傳拐童!女童遭陌生人牽走 表情呆滯無記憶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