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富豪極樂3人行 18歲辣模隔天全裸墜樓亡

2019/11/29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搭富豪極樂3人行 18歲辣模隔天全裸墜樓亡

荷蘭一名年僅18歲的嫩模伊娃娜(Ivana Smit),於2017年12月7日在馬來西亞的一處豪宅,全身赤裸從20樓墜落至6樓死亡。經警方調查,伊娃娜生前曾與屋內的美國富豪約翰遜夫婦大玩3P,後來離奇墜樓,全案疑點重重,先前雖然傳出這對夫婦涉有重嫌,但檢警和驗屍官相驗下排除他殺可能。然而,過了2年後,伊娃娜的家人提出法律挑戰,高等法院上週推翻驗屍官裁決,這起自殺未明、他殺可疑的案件又再重啟調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伊娃娜當時從吉隆坡一處公寓的20樓跌落,墜落在6樓的陽台上。警方獲報後,透過調閱監視器找出關係人,找到居住在那裡的公寓主人、美國富豪亞歷山大(Alexander Johnson),當時傳出,伊娃娜與亞歷山大夫妻吸食大量毒品、酒精,還發生集體性行為,而她的死亡也成為頭條新聞。

 

▼家屬認為伊娃娜死因疑點重重。(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伊娃娜在過世之前被監視器拍下最後一幕,她被亞歷山大抱在懷裡,用公主抱的方式走向電梯,只見她不停地踢腳,而亞歷山大妻子露娜則走在一旁一臉若無其事的,露出詭異的笑容,讓人毛骨悚然,家屬更質疑死因不單純。

 

亞歷山大和露娜坦承3人曾發生性關係,但夫妻倆聲稱,早上出門送5歲女兒上學時,還看到伊娃娜睡在沙發上,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她墜樓身亡。然而警方調查,事發當天3人都有喝酒、吸毒,今年3月認定斯密特死於「不幸意外」,認為她是因喝醉又吸毒,導致意識不清才會意外失足。

 

▼​伊娃娜被亞歷山大抱在懷裡,而露娜(紅圈處)則露出詭異笑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但這說法讓伊娃娜的家人完全不能接受,提出了法律挑戰,找來一名退休警察威廉湯瑪斯(Mark Williams-Thomas),以及曾參與過驗屍的法醫古特(Frank van de Goot)重新調查,經過檢驗後,並不能排除他殺可能。

 

上周高等法院推翻了伊娃娜死因,法官裁定可能有人涉案,並諭令重新展開調查。而警方刑事調查部門負責人赫茲爾·穆罕默德(Huzir Mohamed)表示,將為此案組建一個工作隊,將找出當時為此案作證的證人,並召集以前沒有被採訪過的證人,不過,他並沒有透露打算詢問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往下看更多】
女子離奇墜37樓!遺體掛牆…頭顱甩入河 民眾嚇壞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3P 墜樓 富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