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拉利逆向撞死騎士!駕駛被爆擁雙妻…本人說話了

2019/11/27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法拉利逆向撞死騎士!駕駛被爆擁雙妻…本人說話了

新北市新莊昨(26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紅色法拉利逆向試車,轉彎時撞飛2輛機車,造成2名騎士一死一傷,據了解,肇事林姓駕駛的法拉利是跟朋友姊姊借的,他到案後供稱,是跑車煞車失控才會釀成意外,而死者老母親接獲消息趕到醫院,見到遺體時一度情緒激動暈厥,需要有人在旁攙扶,老母親心痛淚喊:「我的女兒才30幾歲!還我女兒啊!」場面哀戚令人鼻酸。

YT廣告

林男駕駛名貴跑車,高速逆向撞死騎士,巨大聲響更讓一旁工廠員工嚇得跑出來查看,而駕駛到案後供稱自己是要「閃東西」,後來煞車失控才會撞上騎士。死亡的蘇姓女騎士和爸媽同住,相當孝順,為了貼補家用,平常在便利商店工作,當天正好要到另一家店支援,沒想到卻在半路上遇上死劫,蘇女的家屬接獲消息到醫院認屍,老母親痛哭失聲,需要攙扶才能繼續行走。

 

▼法拉利撞的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而事件發生後,有車友爆料指出,這名40歲的林男本身事業做很多,不僅投資建設公司、開當鋪放款,還有投資台中拉麵店等,還傳出有黑幫背景,經營事業有成的林男不僅擁有重機、超跑,住家地下室還放滿客人典當、或當舖同業借停的超跑、重機,在地方上被稱為「小林哥」,爆料甚至還說,林男感情世界豐富,同時擁有2名妻子,並育有一女。

 

▼法拉利逆向撞飛2名騎士,蘇姓女騎士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不過林男聽到這些爆料,在警局無奈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雙妻」,地下室也沒有停一堆超跑,爆料車友也坦言,這些消息都是聽說的,並沒有確切證據。林男表示,現在他已經和老婆離婚,有一名女友,他還要獨自照顧3名子女和生病的母親,他澄清自己並沒有開當舖,雖然有掛名建設公司的董事,不過目前他唯一的收入來源就是跟友人合夥的台中拉麵店,然而求證該拉麵店,拉麵店卻否認和林男有關,目前林男因過失致死罪被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借法拉利當禮車!20歲新手追撞BMW…下場超慘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