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漁光島傳溺水案!漁民收網見女浮屍嚇壞急上岸

2019/11/26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漁光島傳溺水案!漁民收網見女浮屍嚇壞急上岸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傳出溺水事件,日前有漁民在附近收網時,發現海上有不明漂浮物,仔細看才發現竟是一具女浮屍,嚇得他馬上報警,待安平消防分隊到場後,女浮屍已被沖到岸上,確定沒有生命跡象,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待後續追查死者身分,以釐清案情真相。

 YT廣告

 
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台南安平區有漁民在25日晚間10點多,在漁光島附近收漁網時,發現有一具人型漂浮物在海上載浮載沉,他立刻通報海巡署並打119救人,待安平消防分隊到場後,浮屍已被沖到月牙灣沙灘上,確認死者已無呼吸心跳。

 

而後海巡署及員警陸續抵達了解案情,察看後發現這名年約50歲的女性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在沙灘上搜查發現一個手提袋,尚不確定是否與死者相關,並將漏夜在四周清查附近的停靠車輛,希望以車追人查出死者身分。

 

據了解,漁光島位於台南安平港的南側,舊名三鯤鯓,也有沙洲秘境之稱,島上僅依靠漁光橋對外連通,是府城最僻靜的小漁村,近年舉辦許多藝術相關展出,浪漫的海景風光和美麗的裝置藝術,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打卡,自此漁光島成為台南的人氣景點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尪浮潛失蹤!鯊魚肚剖開見人掌…妻認婚戒崩潰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