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休旅車撞進超商卡櫃台!肇事女車主揭原因

2019/11/20 0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白休旅車撞進超商卡櫃台!肇事女車主揭原因

桃園今(20)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駕駛黑色休旅車,疑似恍神闖紅燈,結果撞上直行的車輛,導致對方失控撞進便利商店,整輛車撞破玻璃,卡在結帳櫃檯,驚人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透過畫面可見,一輛白色休旅車衝進超商,車頭還卡在結帳櫃檯,造成玻璃碎裂,商品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車禍一度引發民眾圍觀。根據《聯合報》報導,車禍地點位於復興路及玉山街口,女車主表示,當時自己一個人沿著復興路往火車站方向行駛,強調自己沒有喝酒,是下班後準備要回家,因為疲勞沒注意到交通號誌才會闖紅燈,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車內安全氣囊也彈開,造成她頭部及肚子感到不適。

 

▼桃園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初步了解,女子開的黑色休旅車因闖紅燈,從右方撞上直行的白色休旅車,導致對方失控撞進超商,當時車上有4人,自行脫困後有2人身體不適送醫,被撞的車主親友獲報也趕赴現場,表示沒有大礙僅受輕傷。目前已調閱周圍監視器,交由交通隊處理,詳細肇事責任有待後續釐清。

 

▼白色休旅車被撞,失控撞進超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撞擊聲響之大,引來附近民眾圍觀,有網友便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照片,掀起熱議:「有車在手,威力無窮」、「這是高手」、「轉角遇到你」、「這下頭又大了…」、「全家得來速的概念」、「被強迫倒車入庫的概念」、「又要多一個google景點了」、「這樣太危險!飛太遠」。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手熊貓撞爛2千萬賓利遭求償天價 外送員回應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