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剩2分鐘!外送員硬闖大樓 保全遭一拳打趴吐血

2019/11/14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剩2分鐘!外送員硬闖大樓 保全遭一拳打趴吐血

許多外送員都會相當重視送餐時間,甚至還會為此飆車,引起討論,不過這起案件實在太誇張!日前大陸一名男性外送員,疑似因為送餐時間僅剩2分鐘,竟然不顧大樓保全的攔阻,一心只想衝進大樓,保全見狀趕緊上前擋住外送員,沒想到外送員竟然揮拳痛毆保全,造成保全吐血暈倒,事後該外送員被捕,甚至還折斷員警拇指,相當誇張。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大陸江蘇一處社區,上(10)月13日下午,警方接到報案指出,有2名保全遭到毆打,其中一名保全甚至被打到吐血暈厥,報案的大樓管理員表示,平常外送員進入社區時,都需要先登記,而且外送員的車輛也不能進入社區,當時一名男性外送員匆忙進入社區,企圖闖進大樓,保全立刻上前制止,要求外送員先登記,再走路進去社區。

 

▼男子揮拳打倒保全,嚇壞路人。(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沒想到外送員激動喊:「送單還有2分鐘就超時了!」拒絕下車登記,保全見狀只好擋住外送員的去路,沒想到外送員一氣之下,竟然朝一名保全的臉上揮拳,保全被擊中臉部要害,當場暈倒吐血,而外送員則是入內送餐,後來送完餐出來後,遇到另一名保全,另一名保全知道這名外送員打傷人,因此不願讓他離開,沒想到外送員竟然再度動手毆打保全,在一陣扭打後,保全也被打倒在地。

 

▼男子再和另一名保全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男子扭斷員警拇指。(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而警方接獲報案後,很快就找到犯案的胡姓外送員,一開始胡男相當配合,不過後來胡男拿出手機想打電話,遭到員警制止並拿走手機,讓胡男相當不滿,在盛怒之下,胡男竟然也對警方動手,他先掐住一名員警的脖子,其他2名員警想上前制止,卻被胡男抓住手,最終被抓手的員警大拇指骨折,而第一個被他毆打的保全,則是下顎骨骨折,目前胡男被指控故意傷害和妨害公務罪,已被刑事拘留中,案件待進一步審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往下看更多】
拚跑單卻遭2女打量...嘲諷對話曝光 天菜外送員怒譙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