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文字D神車!限量本田名駒 25歲駕駛北宜自撞

2019/11/11 21:54 字級:
讀稿
頭文字D神車!限量本田名駒 25歲駕駛北宜自撞

限量跑車在北宜公路發生車禍!在動畫頭文字D中出現的本田名駒S2000,全球限量發售699輛,就在今(11)日一早,北宜公路有同款車自撞山壁,25歲駕駛沒有大礙,而這輛車在1999年推出後,2009年停產,如今台灣剩下沒幾輛。

 YT廣告


一早九點多,跑車奔馳在北宜公路,這顯眼的藍特別引人注目,沒想到下一秒。


▼顯眼的藍色跑車奔馳在北宜公路上。(圖/東森新聞)


過彎時,不慎打滑自撞對向山壁,尤其車頭毀損嚴重,車輪還鎖死,駕駛在警方到場後,透露自己沒受傷也沒保險,因此自行請拖吊車來處理就好,當下有路過車友目擊PO網,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這輛車很稀有。


▼跑車不慎打滑自撞對向山壁,車頭毀損嚴重。(圖/東森新聞)


動畫頭文字D中,被封為神之手的傳奇車手就是開同款跑車,本田名駒S2000,在1999年,為了慶祝50周年特別推出,直到2009年才停產,全球限量699輛,新車價約200萬,我們也找到了同款車。


同款車車余先生(非車禍當事人):「185萬入手的,10年前我就很喜歡這款車子,這款車子非常經典的就是它的操控性跟它的重量比跟馬力,跟同期車中沒辦法做匹敵的。」


車主余先生本身是車廠老闆,相當寶貝呵護愛車,08年的車保養得就像新車一樣,因為這一觀望,可是花了10年才入手。


同款車車余先生(非車禍當事人):「它的外號叫做『過彎機器』,跟超跑可以匹敵這樣,這輛車的過彎讓駕駛者太過自信,可能想說可以再更快一點,結果可能,畢竟它有它的極限在,(發生車禍那輛)完整度要好一點,可能至少要修30萬以上。」


而同款發生車禍的葉姓駕駛,年僅25歲,臉書上時常PO出愛車照片,這一自撞,原因為何,警方持續釐清,但也因為開的是限量款經典車,引來關注。


▼發生車禍的葉姓駕駛時常在臉書上PO出愛車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