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嬰3屍案5疑點!冷血男躲網咖爽睡 畫面曝

2019/11/08 1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母嬰3屍案5疑點!冷血男躲網咖爽睡 畫面曝

台中7日晚間驚傳「裹屍命案」,1名29歲陳姓女子懷抱雙胞胎男嬰陳屍家中,兇手就是母子的陳姓同居人,而當時男子還在現場故佈疑陣,讓警方起初調查時摸不著頭緒,不過後來還是找到破綻成功循線逮回這名冷血同居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警消接獲報案破門時,起初以為是單純的輕生案件,但有資深員警發現不對,因為案發現場內找不到死者手機,皮包,證件等物品,此外還有多處疑點以及連絡不上同居人,最後判定是凶殺案件。

 

▼警方起初以為是輕生案件,但有資深員警發現不對,最後判定是凶殺案件。(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場有5大疑點,分別是套房的門鎖,沒有外力破壞痕跡,母子三人卻在屋內死亡,兇嫌的範圍縮小到「熟人所為」;再來則是母子三人慘死,但套房內卻異常的乾淨,沒有打鬥、掙扎痕跡,懷疑「被整理」過。

 

▼警方發現房內相當乾淨,沒有打鬥、掙扎痕跡,懷疑「被整理」過。(圖/東森新聞)

 

第三點,房內的冷氣被開到最冷,疑似就是為了掩蓋「屍臭味」。第四,皮現金包、現金、手機、證件失蹤,手機、這些都是現代生活必需品,但通通消失了。第五、屋內沒有任何「藥品」,沒有藥袋,沒有木炭,更讓警方堅信這是一起他殺案件。

 

▼後來警方在網咖找到陳男,他絲毫不驚慌,也坦承殺人。(圖/東森新聞)

 

後來警方循線在一處網咖找到陳姓同居人,網咖早班員工表示,陳男進到網咖後花了200元,就坐下然後很淡定的玩線上遊戲後,其間除了上廁所外,就是睡覺,看到警方抵達時也沒有太大反應,神態自若的跟著警方離開,後來陳男也向警方坦承自己失手將女友殺害,又將2名幼小的孩子給殺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套房驚見母嬰3屍!檢警朝他殺偵辦 疑點曝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