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美女殺人犯遭槍決!臨終前張嘴…行刑人秒懂

2019/11/02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絕美女殺人犯遭槍決!臨終前張嘴…行刑人秒懂

1991年,大陸一名女子任雪,夥同另一名曹姓女同學,將一名丁姓同學殺害,任雪當年僅19歲,很快的她被判處死刑,不過她的照片曝光後,引起民眾熱議,因為她長相甜美,又被稱為大陸最美死刑犯,1993年,她在槍決前要求拍最後一張照片,還突然張大嘴巴,不過行刑人一看就知道她的意思。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任雪1971年出生於大陸河南省新安縣,犯案那年僅19歲,她畢業於新安縣鋁礦技校,不過畢業過後不久,她卻夥同好友曹琳琳,一起將新安縣礦長的丁姓小女兒殺害,任雪一審就被判處死刑,雖然家屬提出上訴卻被駁回,1993年她就被執行槍決,香消玉殞。

 

▼任雪相貌甜美,被稱為最美死刑犯。(圖/翻攝自微博@木匠阿甘

 

殺人消息也轟動了當地,許多傳言不脛而走,群眾都在揣測任雪的動機,有人認為,丁女是任雪的同學,之所以狠心殺害丁女,很可能是嫉妒丁女是礦長的孩子,家境相當富裕,然而自己畢業後卻一事無成。不過還有另一種說法是,丁女的礦長父親,因為看上任雪的美貌,對任雪說會給她好工作,不過最後任雪發現自己只被礦長當作玩物,才會憤而對丁女下手。

 

▼任雪在臨刑前要求拍照。(圖/翻攝自微博@zizi2005130_63238

 

任雪的大哥本來想帶著任雪逃跑,不過後來任雪的二哥決定陪著任雪去自首,本希望可以換取輕判,沒想到任雪卻很快的就被判死刑,而任雪在行刑前幾天,精神狀況已經相當不穩定,時而笑著時而哭泣,在最後臨刑前,任雪要求拍攝最後的照片,並在槍決前將嘴巴張開,而行刑人一看就明白,任雪是希望子彈從嘴巴飛出,才不會毀容,最終一聲槍響,結束任雪短暫的一生,而任雪殺人的真相,也隨著槍響永遠石沉大海。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我是油叔 )

 

【往下看更多】
20分死不了!注射太痛苦…美3死囚寧電椅伏法
媽喝醉…女兒遭友砍46刀斬首 尪開門崩潰
受夠家暴…她掐死尪斬首!怒切生殖器餵狗

 

【今日最熱門】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