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控他車內性侵!法官判無罪:腿長難脫褲

2019/10/30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少女控他車內性侵!法官判無罪:腿長難脫褲

高雄一名17歲少女指控,被一名洗車場老闆在車內性侵,憤而提告,不過,法官經調查,認為少女身材高挑,有170公分,男子難以在車內性侵,加上未有少女身體未有外傷,且事後仍持續與對方來往,最後宣判該名洗車場老闆無罪。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某天,賴姓洗車廠老闆主動搭訕該名17歲少女,雙方聊沒幾句便相談甚歡,約好隔天在停車場見面。但少女事後指控,當時兩人講了幾句後,未料,賴男突然把她強拉進汽車後座,在車上對她伸出魔爪,性侵得逞。對此,賴男則聲稱,事先並不知悉少女未成年,強調當時並未強逼對方發生性關係,一切都是出自自願的,後來少女也持續與他往來互動,沒有避不見面的情況。

 

▼少女指控,遭男子在車內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調查後認為,少女身高170公分,而車內空間狹小,男子應難以在車內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調查後認為,少女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而賴男的車輛空間狹小,若當時少女使出全力抵抗的話,賴男可能難以一邊壓制,同時對她脫褲性侵。此外,事發當天,少女所穿的衣物也未留有毀損痕跡,全身也無任何外傷,最後判定遭指控性侵的賴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客廳餵奶…色姊夫竟凍未條硬上!她嚇發抖求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