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13歲台妹懷孕產子 小孩生父竟是舅舅

2019/10/15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超離譜!13歲台妹懷孕產子 小孩生父竟是舅舅

一名13歲外甥女小貝竟和舅舅(均為化名)阿吉展開了違背倫理的愛情,不僅如此,兩人2017年12月間在旅館發生性關係,小貝某次竟發現自己懷孕了,事情才曝光,一開始她謊稱是被網友性侵,直到還子出生,才說出實情,當時在審判時明確說「不原諒舅舅!」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阿吉於2017年6月與小貝發生關係遭起訴,又在同年12月晚間與小貝第二次發生關係,讓小貝懷孕。小貝於2018年至三重區聯合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已懷孕18週後,先向警方說是遭網友性侵,但同年10月13日再次警詢時,小貝才表示性行為對象是舅舅,並稱不希望舅舅被關。

 

12月晚間阿吉與小貝第二次發生關係,讓小貝懷孕。(圖/Pixabay)

 

但法官認為,阿吉明知小貝是未滿14歲少女,心智發育尚未完全成熟,對於性行為缺乏完全自主判斷能力,竟未克制情慾,再次與她發生性行為,還懷孕產子,往後可能造成不良影響。

 

阿吉坦承犯行,但稱兩人是產生感情後才發生關係,雖然阿吉是累犯,但事後小貝及小貝的母親都選擇原諒,希望法官能「情堪憫恕」減刑,最後法官決定判處阿吉3年6月徒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