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病患闖紅燈撞死騎士 民間救護車駕駛送辦

2019/09/20 14:39 字級:
讀稿

屏東麟洛國中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要到高醫,半途中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70歲鍾姓男騎士,這一撞,病患家屬嚇壞,民間救護員也立刻對騎士CPR,直到消防隊員接手,遺憾的是騎士傷重不治,而民間救護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YT廣告


▼屏東救護車執勤時,撞上70歲老人。(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車上面還有患者,這是家屬的女兒,兩名救護人員在進行CPR。」

 

麟洛消防隊的救護車抵達現場,就看到民營救護車人員不停替倒在地上的騎士做CPR,而騎士的機車噴飛到一旁,當場已經沒了心跳,情況危急。


▼老騎士的機車被撞爛。(圖/東森新聞)


麟洛消防分隊救護人員鍾勝鉁:「這名女性表示,他是民間救護車裡面患者的女兒,他自己請民間救護車,把家中身體不適的老人家,長輩送往高醫的途中,就發生了車禍,然後發生車禍之後,民間救護車又派遣一輛救護車,將原來的救護車患者送往高雄醫院。」


▼老騎士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車禍意外發生在15日下午一點多,民營救護車載送患者要到高醫,半路中行屏東麟洛國中前這個路口時,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鍾姓機車,這一撞,嚇得病患家屬站在民間救護車旁不知所措,只見民間救護車的救護員趕緊替騎士CPR,直到消防隊趕到才由消防隊員接手。

 

麟洛消防分隊救護人員鍾勝鉁:「我們立即下車之後給他查看,然後確認這名70歲的老人沒有呼吸心跳,立即給予CPR。」

 

遺憾的是騎士是一名70多歲的老翁,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引起家屬質疑,救護車執勤是否有疏失,據了解,救護車在執行緊急任務時,雖有「優先路權」 ,但不是「絕對路權」,因此民間救護車駱姓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而車禍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坡煞車不及撞垃圾車! 騎士捲車底驚險逃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