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焚屍8小時滅證 錢莊大亨外甥女哽咽訴真相

2019/09/06 15:02 字級:
讀稿
遭焚屍8小時滅證 錢莊大亨外甥女哽咽訴真相

新北市泰山的錢莊老闆因為發現員工作假帳,竟遭三名員工聯手殺害,運到67公里外的宜蘭壯圍,焚屍8小時丟棄。家屬接受東森新聞專訪,說死者跟家人關係非常好,所以6月時發現他失聯,就覺得不對勁,但嫌犯卻冒充死者,回訊說手機掉到游泳池聽筒壞掉,不接電話,只不斷冒充死者回訊,延誤家人報案時間。

YT廣告

 


▼三名員工聯手殺害老闆,運到67公里外的宜蘭壯圍焚屍。(圖/東森新聞)


他是54歲的施姓錢莊老闆,常自拍或是PO出名車跟豪宅照分享,沒想到卻被員工殺害還焚燒埋屍,如今外甥女首度在鏡頭前哽咽道出內幕。


死者外甥女:「6/16舅舅(死者)失蹤,他的員工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竟然還正常上班,一直上班到,我舅舅的另外一群朋友來跟我們說,他已經不見很久了,可是我們想說他的手機一直不斷回訊說在處理事情啊。」


三名落網的嫌犯就是跟在身邊的親信,家屬難以置信,竟然痛下殺手,死者妹妹就在6/17也就是他被殺害隔天傳Line關心,媽媽很擔心你。


為什麼家人聯繫不上,還收到死者回訊說在處理事情,訊號差。


▼家人聯繫不上,嫌犯用死者手機假冒回訊。(圖/東森新聞)


三天後再度關心,已讀不回,四天後才收到死者回訊說,自己包包掉進游泳池,手機壞掉,強調自己只是到南部放鬆一下,甚至說剛談好投資新公司,一個月後就回家,沒想到這些都是嫌犯故布疑陣。


死者外甥女:「舅舅是真的非常非常信任他們,包含他們員工不但擁有我舅舅的存款簿跟他家裡的鑰匙、車子,之後我爸爸去拿我舅舅的遺物,去翻我舅舅的一些東西,甚至都還是這些嫌犯,就是我舅舅的這些員工,把舅舅的東西交給我們的最後是林口分局,真的是大力幫忙,如果沒有警方的話,我們真的沒辦法知道誰是凶手。」


東森記者黃子鳳:「警方初步釐清事發時間序,6/16死者被殺害,焚燒埋屍,就在兩個禮拜後嫌犯還故布疑陣,拿死者的手機傳訊息給家屬報平安,後來家屬直覺不對勁,到警局通報失蹤,還上網協尋找人,就在這個月4日,警方逮捕涉案的三名員工。」

 

家屬透露,死者未婚,辦公室就是住處,沒想到抓包身邊親信員工私吞帳款,慘遭毒手,還運到宜蘭焚屍,如今警方挖出部分遺骸,大多剩下灰燼,家屬哀慟奔走,希望找出真相。


▼警方協助挖出部分遺骸,但大多剩下灰燼。(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殺老闆焚屍!大亨遭帶上車 最後身影成緝凶關鍵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