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老公跟我睡!小三傳親密照嗆聲 元配逆轉反擊

2019/06/24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妳老公跟我睡!小三傳親密照嗆聲 元配逆轉反擊

高雄一名已婚男子外遇,與小三衣衫不整在家中,被母親及正宮逮個正著,小三私下還打電話語音留言嗆:「我都睡在他旁邊,該做的我們都做了」,氣得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法意求償,沒想到小三辯稱不知道男子已婚,判決結果也在最近出爐了。

YT廣告

判決指出,小三與已婚男子交往,去(2018)年3月曾打電話向正宮嗆聲:「妳老公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分手啦!」、「不要離(婚)啊!我也無所謂」、「不然妳來告我啦!妳老公跟我睡在一起啦!」、「該做的都做過了」等語,同年8月正宮婆婆在家中逮到2人共處一室,衣衫不整、被褥凌亂,親密程度顯然非普通朋友關係。

 

▼已婚人夫外遇小三,被母親抓包。(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另外,小三還用LINE傳和老公的親密照,說道:「我很愛他,早就和好了,昨天我抱著他哭,妳故意讓我吃醋,他說根本不會碰妳,妳跑去挑逗他,求偶哦!」正宮雖然沒有當場抓到老公和小三,但認為配偶法益遭侵害,因此怒告老公和小三涉嫌通姦,提起民事求償100萬元。

 

▼小三還對正宮嗆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審理時,小三辯稱男子身分證配偶欄為空白,不知道對方已婚,2人僅是朋友關係,並未逾矩,至於電話裡嗆正宮,則表示自己情緒失控,所言並非事實。不過,法官認為雙方交往4年多,加上小三傳訊的內容,認為她的所言不實不可信,判定2人侵害原告配偶法益屬實,應連帶賠償40萬元,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小三 通姦 正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