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姊夫嘿咻女友 綠帽男發火大鬧婚宴

2019/06/17 2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離譜!姊夫嘿咻女友 綠帽男發火大鬧婚宴

原本是一場開心婚宴,卻發生意外插曲!臉書不公開社團「黑色豪門企業」16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群男子突然闖進喜宴現場,一邊叫囂,一邊撒傳單,全場賓客頓時傻眼!而影片也描述原來新郎是其中1名鬧場男子的前姊夫,而新娘竟是他的前女友,2人發展出不倫戀,甚至用親生兒女的性命來發毒誓絕沒亂搞,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YT廣告

「這是Surprise!」從影片中可見,一群男子進入喜宴現場,一邊叫囂,一邊在場內撒傳單,大罵「這兩個阿,XXX垃圾」、「丟臉喔」,場內參加婚宴的賓客瞬間傻眼,呆坐原地;而新郎新娘一開始看起來很冷靜地看著眼前這些人,後來面對砸場舉動,實在受不了,也是尷尬的離開現場。

 

▼一群人在會場內對著全場賓客灑傳單。(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中則是描述,原本事主跟前女友在一起時,姊夫跟姊姊也在一起,然後姊夫在還有婚姻關係時,就跟他的前女友搞上,且姊姊還替姊夫生了2個孩子,後來雙方離婚。另外,PO文中也指出,「姊夫還用2個小孩來發誓跟對方絕對無染,然而今天(16日)這對『新婚』夫妻結婚了」,因此不禁怒問「請問你們怎麼敢辦婚禮?」、「請問大家怎麼看待這起亂倫?」

 

▼新郎和新娘起身離開會場。(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這段影片上傳後隨即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看傻,紛紛留言表示,「現代8點檔的劇情」、「我在看8點檔!」、「好扯」、「看得亂七八糟,但是終於還是看懂了」、「亂78糟」、「怎麼有那個臉辦婚禮」,還有人發問「紅包可以退嗎?」、「飯當然要吃ㄚ,等等紅包要不要的回來還不知道,先吃飽再說」。

 

 

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東警分局表示,16日中午獲報喜宴會場有民眾鬧事,隨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時攔截多名涉案人,並帶案偵辦調查,檢視宣傳單內容疑似感情糾紛所致,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相關法令依法處置。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
為挽留空姐小三 富商發動劫機!下場超悽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