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正妹被逼拍片!遭男友割喉7刀放血慘死

2019/05/31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2歲正妹被逼拍片!遭男友割喉7刀放血慘死

「妳惹毛我了!」大陸浙江去(2018)年8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2歲的正妹網紅陳巧豐,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消息震驚各界,兩人的恐怖關係也因此曝光,陳巧豐的媽媽更哭喊著要吳益棟「殺人償命」,時隔將近10個月,判決終於出爐了!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外型姣好的陳巧豐平時是幼兒園導師,在網路上更是擁有超過40萬粉絲、300多萬人按讚的知名網紅,她2017年初認識了27歲的吳益棟,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不過吳益棟並沒有穩定工作,平常幾乎都是花陳巧豐的錢,後來更開始逼迫陳巧豐拍抖音賺錢,有一次陳巧豐拒絕拍攝,吳益棟還傳訊「妳惹毛我了」,行徑相當惡劣。

 

▼陳巧豐遭男友當街砍殺。(圖/翻攝自微博@我可憐的巧豐去了天堂

 

▼陳巧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後來吳益棟愛上賭博,更欠下了大筆賭債,陳巧豐發現後也心死決定分手,不過吳益棟堅決不分手,還不斷騷擾陳巧豐,他先後換了近50組電話騷擾陳巧豐,還撬開陳家的門鎖,偷走陳巧豐的證件、衣物,將陳家搞得一團亂,甚至還將大頭貼換成陳巧豐的圖片,接著不斷發送虐狗影片給陳巧豐,要她「看著牠死!」

 

▼陳巧豐遭男友當街砍殺。(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騷擾直到去年8月,吳益棟不滿陳巧豐一再的無視,竟然埋伏著等陳巧豐下班,接著當街將她割喉,更連捅她7刀致死,陳媽媽痛心表示,陳巧豐死後,錢全被吳益棟騙光,戶頭僅剩6毛錢,而吳益棟痛下殺手後,竟然還故意在網路上散播陳巧豐是「拜金女」、「劈腿」等等的謠言,導致陳巧豐被網友攻擊,陳媽媽哭訴:「這些惡意留言彷彿殺死了巧豐第2次」,更氣得要吳益棟「殺人償命!」而現在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依故意殺人罪判吳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女友劈腿大哥哥!他怒殺全家 9歲弟慘遭割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