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旅車對決700萬海神!女車主腿軟:不知怎賠

2019/04/07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休旅車對決700萬海神!女車主腿軟:不知怎賠

這下要賠到哭了!台中市北屯區昨(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與「海神」瑪莎拉蒂在十字路口發生碰撞,2車對撞車頭皆凹陷受損,休旅車女駕駛下車後,發現撞到的是價格不斐的名車,當場嚇得腿軟差點昏倒,直呼「這下不知如何理賠」。由於雙方都堅稱依號誌行駛,且無人酒駕,因此警方正在詳細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YT廣告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日下午1時45分許,38歲謝姓女子開著休旅車,行經環中東路與松竹路路口時,與對向要左轉的52歲陳姓商人駕駛的藍色「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沒想到這一撞不得了,由於撞擊力道之大,2車車頭都嚴重受損,瑪莎拉蒂車頭前方的車牌還因此掉落。

 

▼瑪莎拉蒂與休旅車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車禍發生後,第五分局交通分隊立刻趕往現場處理,所幸陳姓商人與謝女都沒有受傷,酒測值都為零,2人均無酒駕。陳男一下車就霸氣表示「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謝女則是發現自己撞到如此名貴的車驚魂未定,雙腿發軟還差點昏倒,不斷喃喃自語,「維修費一定很高,這下不知如何理賠」。據《三立新聞》報導,新車價700多萬的瑪莎拉蒂受損嚴重,保險桿、車燈都毀損,光是維修費恐怕就50萬起跳。陳男向警方供稱,當時是依號誌行駛,謝女也表示她是依綠燈號誌直行,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及2車的行車紀錄器才能真相大白。

 

▼2輛車都損毀嚴重。(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本月2日也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車禍,陸戰隊林口66旅上午執行任務行經新竹市,其中1輛軍卡和瑪莎拉蒂跑車在新竹市忠孝路上同向行駛,但在經過東光路口時,軍卡右側擦撞到跑車左後方,雙方立即停車查看並報警。瑪莎拉蒂的左後側葉子板及保險桿破裂,軍卡則是右前輪稍有磨損的痕跡,是否需維修仍待評估。幸運的是整起事故並無人員受傷,而雙方駕駛經現場酒測值都是0,詳細肇責已由警方接手調查。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騎車滑手機…慘撞路邊法拉利!93萬維修費賠到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