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5分鐘就回營區…22歲上兵疑超車 擦撞噴飛撞石柱亡

2019/02/10 08:33 字級:
讀稿

早上9點多,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準備要回營區的陳姓上兵,騎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另一輛機車,陳姓上兵當場撞擊路旁石柱,導致頭部嚴重撕裂傷,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目擊民眾李先生幫忙救人(圖/東森新聞)

 

男子倒臥在機車旁邊,滿臉是血,目擊民眾看到這場車禍瞬間,全都嚇壞。

 

目擊民眾李先生:「就人跌倒之後,頭部等於是一直在地上撞擊,我就是先量他的脈搏,基本上已經量不到了。」

 

幫忙救人的李先生,看到男子傷勢嚴重,但不敢輕舉妄動,男子頭部因為撞擊,出現嚴重撕裂傷,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這名騎士是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同時也是一名職業軍人,上午9點多騎車準備要回營區,從東山路一路往山上騎,結果在路上疑似為了超車,不慎自摔。

 

▼陳姓上兵騎機車準備要回營區,疑似超車不慎自摔(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當兵的那個就是要超他車,結果他速度快,超過之後車尾去撞到旁邊的機車,然後就開始翻滾,頭好像有破掉,整個臉都是血。」

 

根據目擊民眾轉述,當時陳姓上兵疑似想從右邊超車,結果擦撞後,自己又去撞到路邊石柱,才會造成頭部致命傷。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說明車禍原因(圖/東森新聞)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可以確定的是,有一台機車騎士同向要超越,至於他超越可能是,沒有保持相當的安全間隔,發生失控造成車禍這樣。」

 

至於另一名被波及的騎士是53歲李姓男子,身上只有胸部及雙腳擦傷,傷勢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兩個人都沒有酒駕,由於該路段號誌燈少,因此汽機車速度都快,陳姓上兵只差5分鐘路程,就到回到營區,沒想到一個閃神,發生不幸悲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騎白牌硬闖高架 自摔倒地險遭輾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