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中邪不好帶…虐死1歲女!女嬰癱軟送醫畫面曝光

2019/01/16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台南昨(15)日驚傳一起虐嬰悲歌,年僅1歲多的女童疑似遭虐死,被送往醫院時全身是瘀青與傷口,已無呼吸心跳,包含17歲母親在內,涉嫌施暴的多達4人,上午已被移送南檢。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從外地特地前往台南,想要教訓涉嫌人,「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上怒罵,「我預言,可教化!」、「去你X的司法改革,改X娘XX!」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臉書)

 

涉嫌對女童施暴的是17歲母親、她的26歲堂姐、28歲何姓堂姐夫與28歲李姓男子,4人同住一起,都坦承出手「管教」女童,皆被列為嫌疑犯,警方將他們移送,也查扣愛的小手、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疑似施暴的工具。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他看見女童遍體鱗傷的屍體感到相當痛心,忍不住呼籲大家要「雞婆」一點,關心左鄰右舍,若發現疑似家暴的狀況,要盡快通報。

 

▼(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女童只要哭鬧就會被打,今年1月開始哭鬧情形越來越嚴重,施暴次數也越來越多,母親還辯稱小孩因為「中邪」很難帶,才要管教。而母親已與女童生父離婚,生父沒有監護權,因此就算知道女童被施暴,也難以介入。

 

消息傳出後,許多具有正義感的民眾從桃園、台中等地到分局關心,因為民眾情緒高漲,還有一些改裝車輛聚集、來回奔馳,因此後來被警方勸離。警方也呼籲,希望熱心民眾能給警方空間,「將可惡的人繩之以法」。

 

▼民眾聚集在警局前。(圖/東森新聞)

 

女童母親將她送到醫院的監視器畫面也隨之曝光,昨日晚間10點09分,母親從計程車副駕駛座下車,手中抱著女童往前走,但女童似乎全身軟趴趴,不僅雙手無力地擺盪,頭也整個向後仰,就像隻布娃娃,讓人看了相當不忍。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看見女嬰狀態的醫護人員也感到心痛不已,驚呼「大人怎麼能夠下得了這種手?」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而事實上日前「肉圓家暴」事件爆發時,許多民眾就想自行處置施暴父,有些網友則認為司法判刑不足,館長也在臉書憤怒表示,「司法?我預言,可教化!絕對可教化!去你X的司法改革,改X娘XX!」看見女童傷痕累累的照片,也心痛直呼「1歲…1歲啊,上天啊我X你媽的」。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17歲媽媽愛K歌!虐死1歲女嬰 臉書嗆:妳小孩長得像大便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