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媽媽愛K歌!虐死1歲女嬰 臉書嗆:妳小孩長得像大便

2019/01/16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17歲媽媽愛K歌!虐死1歲女嬰 臉書嗆:妳小孩長得像大便

台南昨(15)日深夜傳1歲6個月女童遭虐待致死案件!女童被送到醫院時,被發現頭部、身上布滿新舊傷痕,全身滿是瘀傷,大腿整片瘀青紅腫,施暴者疑似為17歲的生母,有親友還驚爆,生母會拿菸燙女童,誇張行徑令人撻伐。此外,這名媽媽還曾臉書貼出女兒的照片,並寫道:「妳能長大人真的浪費米,難怪妳小孩會長得像大便」,貼文意外掀起討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生母臉書)

 

涉嫌虐童的女子2017年生下女嬰後,2018年9月與丈夫離婚,撫養權交由她。由於女子不想被母親管教,便帶著女兒投靠住北區成大城社區的表姊、表姊夫家,後來表姊夫的朋友李男也在去年9月一同入住。

 

▼(圖/翻攝自生母臉書)

 

女子15日晚間坦承,因女童哭鬧不喝奶,因此以抓背工具「不求人」打女童,當下女童嚎啕大哭,之後就哭累了睡著。後來女子與李男等人欲帶女童和朋友到KTV唱歌,半路突然發現女童呼吸微弱,甚至昏厥失去意識,才驚覺情況不對勁,急忙將女童送到郭綜合醫院急救。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院方驚見女童身上佈滿傷痕,除了全身有瘀傷外,大腿還有大片烏黑紅腫,手臂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割傷的痕跡,不幸的是,女童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院方急救半小時後宣告死亡。院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女童受虐,因此通報警方處理。

 

事實上,女子揪唱KTV不是第一次,她不僅在台南,也曾經到台中唱歌,時不時在臉書貼文「不唱對不起自己」、「有人願意陪我來台北嗎?真的有意願再密我」。此外,女子在臉書中也曾談及感情,「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以前有你,我能活著,現在沒有你,我也能走下去」、「痛了就堅強了,脆弱才依賴,堅強是被傷害,累了也就冷漠了,溫柔是愛你,冷漠是看透你,變了就不會對你遷就了,原諒是因為還捨不得,包容是因為愛,所以珍惜,有一天不再讓步了,就是逼我死心的時候了」。

 

▼(圖/翻攝自女子臉書)

 

另外,女子在去年2018年11月23日,在臉書貼出女兒的照片並寫著:「俗話說,一樣米養百種人,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難怪妳小孩會長得像大便。做人要良心放心頭,而良心是正常人才有,不會是給心腸壞、垃圾人,非出張嘴道別人是非黑白,別侮辱了良心兩個字吧!」似乎放一張圖文不符的照片怒嗆女性友人。

 

(封面圖/翻攝畫面、翻攝自女子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往下看更多】
虐童「無痕跡」…前員工再爆恐怖手段 讓家長不知小孩痛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