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打翻奶瓶!台南1歲童遭母持不求人打死 祖母發怒說話了

2019/01/16 0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又傳虐童!台南市15日晚間驚傳1歲6個月女童遭虐待致死案件,女嬰疑似打翻奶瓶,慘遭17歲的媽媽活活打暈,媽媽及同居人發現情況不對勁,才將女嬰送到院急診室救治,無奈經醫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醫護人員發現女嬰身上滿是傷痕,甚至還有多處刀傷,懷疑是家暴案件,急忙報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臉書)

 

涉嫌虐童的女子2017年生下女嬰後,2018年9月與丈夫離婚,擁有女嬰撫養權,她15日晚間坦承,因為女童哭鬧不喝奶,因此以抓背工具「不求人」打女童,但沒有很用力,之後欲帶女童和朋友到KTV唱歌,半路發現女童呼吸微弱,昏厥失去意識,才趕緊要求李姓男友人把女童送到郭綜合醫院急救。

 

▼(圖/翻攝臉書)

 

醫護人員發現女童頭部、身上布滿新舊傷痕,全身滿是瘀傷,大腿整片瘀青紅腫,手臂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割傷的痕跡,懷疑女童受虐,緊急聯絡警方到場,不過女童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女嬰是否是遭毆打虐死,還有待警方調查,預計今(16)日相驗釐清死因。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女童生父的友人透露,先前就曾聽聞女童遭到虐打,但生父沒有監護權,因此難以介入,直到15日晚間接到醫院通知才知道女兒疑似遭虐致死。根據了解,女子表姊夫的好友李男,經常到她家串門子,也曾動手管教女童,不過兩人辯稱是因為女童「中邪」不好帶,才會出手管教。女童祖母更在臉書公布女子資料,血淚控訴當時女子承諾會給女童過好生活,沒想到卻被施暴,怒嗆「一條命就這樣不見,妳最好給我們交代」、「死也無法還我孫女」。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震驚,還有不少人清晨就衝到警察局,集結要抓涉嫌虐死女嬰的女子。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和諧家庭全假象?6年前母親曾求助…男童小一接受「最高層級」輔導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