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北宜自撞「180度翻車」…疑過彎不慎、後輪磨平

2019/01/11 12:19 字級:
讀稿
保時捷北宜自撞「180度翻車」…疑過彎不慎、後輪磨平

新北市石碇北宜公路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保時捷987車款翻成180度躺在路中央,車上女駕駛著急下來報案,因為副駕駛座女性朋友頭部受傷流血,所幸經過醫院急救已經沒有大礙,據了解這輛跑車後輪胎紋嚴重磨損,疑似是過彎不甚撞上一旁山丘,才導致翻車驚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下午的北宜公路上,路中央一輛保時捷跑車翻成180度,警消接獲報案到場,一名穿著背心的女駕駛著急和消防隊員說明,女駕駛只有輕微擦傷,但她副駕駛座上的女性朋友,頭部受傷留著鮮血,緊急先將她送往醫院治療。

 

自撞車禍發生在昨天(10日)下午1點50分,新北市石碇北宜公路上,保時捷跑車疑似過彎不甚,撞上路旁小山丘,才會到路中央雙黃線,這輛翻覆的保時捷原本是要左轉,疑似不小心,加上後面兩顆輪胎,都已經沒有紋路,失控滑向山丘後翻車。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開車的是名26歲陳姓女駕駛,而這輛保時捷也是她名下,下午載著蕭姓女友人外出,疑似是趁著天氣好來跑山,卻不甚自撞翻車,兩人都沒有喝酒,但這一撞副駕駛蕭姓女子頭部擦傷,還在醫院治療。

 

陳姓女駕駛開的這輛保時捷987款引擎在轉速6250轉時,可輸出達295P馬力,時速267公里,外面售價約475萬,開起來速度感十足,只是她的後輪已經磨光,這樣行駛實在很危險。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