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媽媽被打死…孝子忍22年狠殺3仇人 下場令人鼻酸

2019/01/09 21: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目睹媽媽被打死…孝子忍22年狠殺3仇人 下場令人鼻酸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中國大陸西漢中市南鄭縣,去(2018)年2月15日發生一起兇殺案,35歲兇手張扣扣(又名張小波)殺害了王家3父子,2天後他到派出所自首,這才曝光22年前的一場土地糾紛殺人案,原來張扣扣是為了要幫逝世的母親復仇,網友得知他的行兇動機都紛紛誇他,「替母報仇的堂堂男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微博)

 

1996年夏天,張扣扣的汪姓母親與死者王自新發生土地糾紛,當時王自新17歲的兒子王正軍用木棒狠打汪女頭部,造成女方送醫不治,張扣扣眼睜睜看著母親被活活打死卻無能為力,王正軍後來也因為涉嫌故意傷害致死罪遭判刑8年,事後張扣扣也跟著父親一起生活,但這22年來,他並沒有忘記弒母之仇。

 

▼(圖/翻攝微博)

 

一名莎姓女村民透露,事發當天中午張扣扣先在家中吃完午飯,就帶著刀前往王家,才帶著刀前往王家,將現年71歲的王自新及47歲長子王校軍、39歲三子王正軍亂刀砍死,還放火將王校軍的汽車燒毀,引來不少村民圍觀,劉姓男村民表示,事發後張扣扣還到母親的墳前燒金紙,告訴在天上的母親,他已經順利為她報仇了。

 

▼(圖/翻攝微博)

 

隨後張扣扣又到附近的大河坎鎮看花燈,吃完飯後才沿路走回新集鎮老家,本來是想看看老父親卻被武警發現,只好躲到新集大橋下藏了一晚,17日早上張扣扣在麵攤吃了一碗麵之後到派出所自首,才終於讓一切曝光,據悉,張扣扣2001年入伍後,在新疆當了2年特種兵,退伍回到家之後也沒有正當工作,後來他到他鄉打工賺錢,直到去(2018)年底才回家,不料卻發生了這場悲劇,昨(8)日張扣扣遭法官判處死刑,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愛女遭性侵後輕生!父11年後雇殺手 5槍斃命戀童神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