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返台旅客健康聲明書亂寫 蘇貞昌說話了

中央社 2020/01/27 16: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陸返台旅客健康聲明書亂寫 蘇貞昌說話了

機場防疫員警爆旅客亂寫健康聲明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防疫視同作戰,絕對不會容許不配合檢疫、亂填聲明書的舉動,各種罰則法律都有,一定嚴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台灣確診第5例境外移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定病例。而昨天有名在機場執勤防疫工作的員警在寫給蘇貞昌的公開信中指出,很多從大陸返台乘客的健康聲明書都是說謊、亂寫跟敷衍。

▼第一線防疫警察寫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封信。(圖/翻攝自葉丙成臉書)

蘇貞昌今天下午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防疫視同作戰,不配合檢疫、亂填聲明書的舉動,政府絕對不會容許,各種罰則法律都有,「我們一定嚴辦」 。

蘇貞昌指出,他要再次跟大家說,疫情當頭,配合政府檢疫措施一定是最好的選擇。蘇貞昌也向民眾呼籲「若您出現類似症狀,請主動打1922防疫專線通報,讓政府幫助您,有政府、請安心」。

▼蘇貞昌回應了。(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專頁)

蘇貞昌表示,昨天有一名警員特地發文給他建議,他有看到,政府也會嚴肅處理。非常感謝所有年節期間,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

最後,蘇貞昌也在文末標註「繼續衝、繼續拚」,以及「國家繼續向前進」的標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武漢肺炎新增119例疑似通報!舞小姐檢驗結果曝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