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談罷免案!韓國瑜過年陪長輩 初四提早上班

中央社 2020/01/23 15: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避談罷免案!韓國瑜過年陪長輩 初四提早上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表示,會利用過年休息不會出國、靜下心並陪長輩吃年夜飯,至於被問到罷韓的問題則說笑避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天由觀光、民政局長陪同視察蓮池潭風景區也在周邊廟宇參香、行銷觀光。面對媒體詢問有關過年計畫,他表示,要利用過年休息、不出國,把心靜下來並陪長輩吃年夜飯。另外,市府有排班表,每天會有副市長留守服務市民,他也會提早返回市府上班(初四)。

 

至於過年期間會思考的問題,他盼今年有更多人來投資,還有雙語教學學校倍增等,同時不忘行銷高雄燈會,還有廢塑料打造而成的鯨魚環境藝術裝置「愛河‧愛之鯨」,希望民眾到高雄賞燈。

 

另外,韓國瑜在總統選舉敗選返回市府上班後變得低調,也多迴避媒體提問,今天一改日前作風,當回應完過年計畫後,接著被問到罷韓議題,他轉頭大笑並與其他民眾談笑,祝大家新年快樂、否極泰來。

 

觀光局安排韓國瑜徒步視察高雄走春好去處蓮池潭風景區,從便利超商、公廁、龍虎塔景點到廟宇,韓國瑜一路巡視、參香,沿路有民眾為他加油打氣,也有民眾要求合照等。

 

韓國瑜並參訪百年餅舖和老闆話家常,了解業者經營傳承情形,品嚐棋餅等。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春節 過年 罷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