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主席誰來選?王育敏暫代文傳會主委

2020/01/20 11:50 字級:
讀稿

到底由誰當主席帶領國民黨改造重生?傳出郝龍斌原本規劃20日宣布參選黨主席,卻被核心幕僚強力反對。另外也傳出國民黨內有勢力,想要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鍋選主席。郭辦對此回應這是空穴來風。國民黨在主席與一級主管請辭之後,避免黨務持續空轉,將由立委王育敏暫代文傳會主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傳出郝龍斌原本規劃參選黨主席,卻被核心幕僚強力反對。(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好不好,我們不要訪問了,我們要發春聯了。」


聽到敏感問題,隨扈趕緊打斷,前總統馬英九閉口不談,在吳敦義請辭國民黨主席之後,傳出黨內有勢力串連,要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鍋,選主席。


▼傳出黨內有勢力串連,要讓郭台銘回鍋,選主席。(圖/東森新聞)


郭辦發言人劉宥彤:「目前如果有這樣的聲音傳出,我相信比較是屬於國民黨內部一些,就是權力鬥爭下面的一些空穴來風,我覺得談情感這件事情,當然感情不是說斷就斷。」


郭董似乎對國民黨還抱有一絲感情,不過他正準備出國,就算黨內真的有人幫他排除萬難選主席,時間恐怕也趕不上,在2020慘敗之後,不少人喊國民黨青壯世代接班,身為代表之一的蔣萬安意願如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大家與其討論接下來的人選,更重要的是整個決策的方式,怎麼樣能夠更讓民眾有感,更貼近民意的相關論述。」


▼蔣萬安認為,比起主席人選,整個決策的方式更重要。(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不表態,保留空間,黨內受矚目的人選還有朱立倫,在選戰關鍵時刻表現可圈可點,獲得許多人認同,也被青壯派點名該勇於承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每一個想要參選黨主席的人,自己來進行他們的理念說明跟規劃,多多益善,那把政見說出來,我想讓黨員們跟讓社會大眾來決定。」


選後第一時間開槍,要國民黨打掉重練的郝龍斌也傳出想選主席,原本規劃20日宣布,卻被核心幕僚大力反對,最快農曆年後做出決定。


國民黨在主席與一級主管請辭之後,避免黨務持續空轉,先確定代理人事,由立委王育敏暫代文傳會主委,帶頭推動內造化改革,稍微緩和主席大亂鬥帶來的紛紛擾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