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想投吳怡農! 彰化「農婦」DIY選票獲驚喜

2020/01/19 16:17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這次大選吸引許多粉絲的支持,彰化甚至出現一名粉絲為了支持吳怡農,特別在選票上加工,把吳怡農的照片貼在自己的選票上,還蓋上投票章,前和美鎮代表林明生,特別準備有吳怡農的親筆簽名的新春福袋,要私下送給這名選民,不過加工選票已經違法,這位粉絲恐怕得面臨最高5萬元罰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這次大選中雖然落選了,但他的努力,吸引許多粉絲的支持,選舉當天在彰化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竟然還出現吳怡農的選票,原來是支持吳怡農的粉絲,為了想投吳怡農一票,在原本的選票貼上從選舉公報影印下來的吳怡農照片,還堅持在照片旁蓋上鮮紅的戳印,當然這張選票被視為廢票。

 

▼一名粉絲為了支持吳怡農,特別在選票上加工。(圖/東森新聞)

 

前和美鎮民代表林明生:「我的故鄉有出現這麼堅定支持吳怡農的農夫農婦,那我想說就把這個捐出,就拿出來找這一位農夫農婦來給他做一個紀念,但是我們也不鼓勵這樣的行為發生,因為每一張選票都非常的重要。」

 

▼鎮民代表林明生表示,不鼓勵這樣的行為發生。(圖/東森新聞)

 

 

曾任和美鎮代表的林明生,這次總統大選在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擔任社會力部專員,17日的感恩餐會,他把新春福袋拿給吳怡農簽名,並強調要私下將這份全台唯一的農農大禮送給這位粉絲,但他已經違法,恐將面臨裁處。

 

▼林明生把新春福袋拿給吳怡農簽名,要私下送給這位粉。(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選委會總幹事賴致富:「這個是無效票的認定,如果是違反,處新台幣5千元以上5萬元以下,但目前就開票的結果,並無法辨識何人是為投票人。」

 

選票照片被貼成吳怡農,柯呈枋大氣的說不會提告,但這位農農粉絲違法行為不值得鼓勵,選委會也表示,目前不知道這張選票的主人是誰,如果被找出來,也得再經過認定才有辦法開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