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到國民黨想到什麼?青年喊「這些」

2020/01/17 22:4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在2020選舉大敗,青壯世代紛紛高喊要改革,好比北市議員張斯綱就提案,除了黨內的兩岸論述可以進一步釐清,精簡中央黨部的組織也有助於黨的改造,張斯綱也說目前國民黨還握有15個縣市執政權,黨若要培養青年就可派藍營新血們擔任各縣市府的機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青年:「國民黨這3個字,你會想到什麼,中共,你的同儕都會說國民黨什麼,可能就黨產很多,很親中國。」


▼國民黨在2020選舉大敗,青壯世代紛紛高喊要改革。(圖/東森新聞 )

 

如今國民黨與中國大陸牢牢綁在一起,而最令藍營擔憂事情也發生了,就是年輕的支持者開始對所支持的黨產生了羞愧感。

 

青年vs. 記者:「他喜歡國民黨有這種人嗎,有的話也幾乎不會講,同儕之間會覺得比較尷尬,提國民黨因為在我們這個年紀大部分對國民黨滿反感的。」

 

也怪不得藍營的青壯派,不惜槓上大老們極力喊要改革。


▼青壯世代直言,藍營還握有15縣市的執政權。(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要改革從黨內我們就要做起,民代青年幕僚,包含黨內青年政治工作者,我們一起來進行一個閉門會談。」

 

只是談改革,談何容易?

 

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改造本身就是穿著衣服,修改衣服,所以本身的困難度,技術層次都比較高,有時候有一些病是短痛,有些是結構性的問題,我覺得這3個月的時間,要匯集大家一個想法,兩岸論述的可親近度,可理解度這部分要做一些整理,中央黨部組織的精簡,把它變成一個,扁平化的組織。」

 

青壯世代直言,藍營還握有15縣市的執政權,黨若要培養青年,其實就可派藍營新血們擔任機要職缺,而最年輕的立法委員當選人也發表看法。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洪孟楷:「整個黨的對外論述路線是不是應該要全黨上下有共同的辯論來與時俱進。」

 

眼看2年後地方選舉又要來,國民黨不想再度慘遭滑鐵盧,這改革可得快狠準盡快到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