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紅包藏刮刮樂 刮開驚見4字民眾傻眼

2020/01/17 17:2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府發放新年紅包,民眾打開有刮刮樂,不過內容竟然寫著紅包拿來,不少民眾看了皺眉,怎麼會跟民眾要紅包呢,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是韓國瑜市長的韓式幽默,但是韓國瑜連送紅包都開酸,這也讓他現在的行事風格大轉變,從過去的外放到現在說話越來越謹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府新年紅包剛出爐,市場民眾搶著拿,打開還有刮刮樂,但一刮開,上頭寫著新春快樂、萬事如意、高雄興旺、恭喜發財,最後一行紅包拿來,民眾看了皺起眉頭 。

 

▼高雄市府發放新年紅包,民眾打開有刮刮樂。(圖/東森新聞)

 

▼刮刮樂最後一行紅包拿來,民眾看了皺起眉頭 。(圖/東森新聞)

 

民眾:「哪有跟我們要紅包的,應該是他要給我們吧。」

 

民眾:「自己做好就好認真做,看到紅包拿來,紅包拿來不會發大財沒用 。」

 

韓國瑜署名的新年紅包,有民眾拿到開酸,說是把無聊當有趣,不過也有人說這就是韓式幽默,今年高市府紅包,封面台灣地圖和金色的高雄板塊,翻開上方可以看到love kaohsiung有創意,但過去都是10元銅板變成1塊,民眾興趣大幅降低。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到現在服務處是乏人問津,都沒有人打電話來問說我們有沒有市長的紅包。」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沒有人打電話來問說有沒有市長的紅包。(圖/東森新聞)

 

高市府改變紅包風格,韓國瑜行事作風也改變,請假三個月後回歸市長身分,第一次加班,晚上連跑六個行程說話變嚴謹。

 

▼韓國瑜行事作風改變,說話變嚴謹。(圖/東森新聞)

 

連手勢怎麼比,他都要避開2這個數字。

 

過去的外放變謹慎,韓國瑜回高雄換了一個人,唯獨愛吃的肉燥飯不變,被民眾捕獲野生韓國瑜騎樓下低頭吃肉燥飯,也表現出親民的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