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推改革 宅神點名「他」成為影響關鍵

東森新聞 2020/01/17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推改革 宅神點名「他」成為影響關鍵

國民黨2020大選失利,黨內青壯世代高呼改革,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選舉敗選後,至今仍未謝票。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7)日在《政治神邏輯》中分析,在兩岸論述成為國民黨的包袱時,韓國瑜謝票的方法、以及能否讓韓粉回歸平靜都是關鍵,免得讓更多年輕人討厭國民黨,進而影響黨未來的發展。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表示,民進黨的兩岸論述像「超穩定局面」,把中華民國派、台派都吸納,統派被消滅光、獨派也不剩,兩岸論述對民進黨已經不影響,包袱反而在力拚改革的國民黨身上。此外,朱學恒認為,未來國民黨除了黨內革新之外,敗選的韓國瑜也會成為影響改革關鍵,直說:「很多韓粉到現在輸不起,說(民進黨)要獨立、要打仗,但呼籲韓粉,你們趕快解甲歸田、回歸平常,目的不是要徹底消滅,而是你們到現在再出征、再跟年輕人說你們活該,只會讓更多人對國民黨厭惡,對韓國瑜厭惡。」

▼(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大選結束後回歸市政,過完農曆新年後才會安排謝票行程,屆時距離3月7日黨主席改選也只剩一個多月,朱學恒認為這也將成為黨內變化的因素,直說:「這謝票怎麼謝?會影響國民黨未來的方向!悲憤地謝?還是就此解散地謝?」恐怕將會對國民黨的下一步產生關鍵性的影響 ,呼籲國民黨要慎重思考才能改革成功。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