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北市長? 李彥秀:任何可能性都有

2020/01/15 16: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這次在台北市港湖地區,敗給了民進黨高嘉瑜,無法連任,現在傳出地方基層有人力拱她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李彥秀沒把話說死,只說任何一個可能性都有,但現階段還是先把黨務改革做好再來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彥秀這次在台北市港湖地區,敗給高嘉瑜。(圖/東森新聞)


選舉過了好幾天,李彥秀還是難掩落選神情,但現在傳出地方基層勸進選台北市長,李彥秀有意願嗎。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任何一個可能性都有,身為國民黨的中壯派,我覺得不論下一步,不論是參與各項黨務工作或者說任何一個挑戰,我認為國民黨中壯派都不應該缺席,也應該勇於承擔。」

 

下一步是不是選北市,李彥秀沒有把話說死,因為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當務之急,還是先處理改革問題。


▼傳出地方基層有人力拱李彥秀,參選台北市長。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對我個人來說,黨就是必須先做改革,這個黨如果不先做改革,扛著這個黨的包袱,再好的人選,參與各項的選舉都會非常艱困。」


國民黨這次慘敗,黨內中生代喊出改革聲浪,像是黨名該不該去中國化。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換湯不換藥,如果說換個黨名就可以轉運,那每一個政黨,小黨都改名字就好了。」


另外,對於吳斯懷爭議,黨內也有不同聲音,甚至有人說,如果吳斯懷問題不處理,不辭不分區的話,國民黨別說2024要重返執政,可能連2022縣市長選舉也不用再選了。

 

▼李彥秀沒把話說死,只說任何一個可能性都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他上任已經是鐵的事實,這也並非我一個人可以做決定,在選戰過程當中,他確實對我們選舉被側翼操作,被民進黨操作,他確實對我們選舉有一定影響。」


李彥秀話點到為止,國民黨能否東山再起,吳斯懷去留影響很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